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四月的這最後一天,終於租到房子了‧★,:*:‧\( ̄▽ ̄)/‧:*‧°★
因為已經看了很多房子,結果大家的標準都降的很低XDD
這次很近又還滿便宜的,雖然有些細微的不太滿意的部分,但是抱持著將來再一起改造的甜美希望,還是租下來了!!!

不過房子裡面的隔間完全就是拿來租的,幾乎沒有公共空間,這點最不滿意。
而且窗戶很小,感覺很陰暗,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還有房子有點舊了,門好像隨時都會壞掉似的,好吵。

但是,真的很近!!!
近到可以回來睡午覺的程度(樂)
要是能有個客廳就更好了~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完了傳說中的東京巴比倫……

(/‵Д′)/~ ╧╧

星史郎你這個變態-------
●!真不是普通的變態!!!

雖然故事情節在今天看起來算是老梗了,但是其實還是很好看。
最囧的是,我想CLAMP作品裡變態的始祖大概就是星史郎先生了吧……
還好現在不流行這一型的角色( ̄ー ̄;)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27 Sun 2008 21:51
  • 狂睡

昨天回來之後真是除了睡覺什麼都做不了-w-
超累的……orz
四肢酸痛到不行,真是久違了的感覺T_T
到現在都還在累……orz

一躺下去就要睡好久才能起來,結果這兩天什麼都沒做……O_Q
不過也是我之前一口氣停不下來的看了太多東西才會把自己的作息搞的這麼亂。

我會努力拿出耐心等連載的T_T
週刊已經很快了,忍耐忍耐。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到今天才知道尤菲米雅的眼睛是紫色╯-____-)╯~═╩════╩═
而且還是魯魯修(由羽)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啊啊啊--
太丟臉了!!!真是太丟臉了!!!(哭著跑掉)
虧我當時還很得意的買了藍色隱形眼鏡,結果居然是買錯了!!!(打擊)
旁邊就放著紫色可是我那時候想都沒想到〒△〒
戀茵你覺得奇怪為什麼也不告訴我呢(哭著跑走)

回家查了之後覺得是很不紫色的紫色,藍紫色?
總之因為魯魯修的眼睛實在太紫了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尤菲米雅不是紫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拉克絲出太多次出到有慣性了囧(遠目)
結論就是我的觀察力有待加強╭ ﹀◇﹀〣

好吧,總之今天我知道這一家子都是紫眼睛了……
真是的害我都不想出第二次了啦O_Q
不出了啦不出了啦T_T(封印)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樣的-w-
算你狠!!!
果然看連載是非常刺激的事情>w<
雖然明天要場次了應該早點睡,不過果然還是很在意XD!!!

因為有捏還是藏起來好了……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過神來的時候就已經是這種時間了……(遠目)
待會十點有課,現在肩膀整個很酸痛XDbb

前面放著學生的作文,一整夜也沒改完XDb
左邊堆著文字學作業,也是一個字都還沒寫完XDbbb

外面施工敲的超大聲,好囧
學校能不能不要老是在一大早施工啊……
應該說、學期中根本不應該有大型工程……#

嘛,這些都不是重點XD
搜尋了一整晚的youtube,不過動畫才兩季,怎麼剪都很幼兒。
(而且人物變形的一塌糊塗XDb)
OVA也才三話,重點就那些,看一整晚都一樣的畫面我膩了啦!!!
不過英文歌很好聽XDD
最後就放棄似的一邊開youtube聽歌一邊在繪版上塗鴉。
我好想畫出漂亮的繪版畫喔-w-
嘛總之只要一直練習就可以了>w<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什麼都不想做啦啊啊啊(摔課本)
到底是HIGH過頭了還是怎麼樣--
我現在只想永無止盡的看好笑的同人而已!!!
剛剛不小心把Holic的最新連載也抓來看,小羽抱著四月一日叫媽媽啊啊啊(大誤)
看來兩邊都要完結了怎麼辦(羞)(?)
我可以期待走黑暗風格的動畫版嗎?!
我實在看不下去TSUBASA那種幼兒風啊啊啊--(滿地打滾)
給我OVA!!!給我高畫質!!!我要名流青史的神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這篇其實只想講一句話XD

福山潤先生你本季接太多CASE了啦啊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走到哪都聽到你的聲音XD!!!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是要來寫。

本週花錢的方式比流水還可怕。

禮拜六去弄頭髮,染加剪去了將近兩千塊。
禮拜天去拿衣服也是將近兩千塊,然後拿堂小剛的CD花掉一千塊吧~
吃吃喝喝也花掉了三四百塊,有色隱形眼鏡也是四百塊--
我又敗了TSUBASA全套……(默)
還有很多零碎的譬如說指甲油啦、透明肩帶啦、場刊之類的一百一百的花也是很可怕的。

所以說cosplay不要玩,太-敗-家-了--T_T
ACG不要碰,因為錢坑永-無-止-境-T_T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說我跟你的定義完全不一樣了嘛。

老娘我就是吃軟不吃硬,你想要讓我心服口服就休想來硬的。

是的,我又怎麼鬥的過你,沒有什麼比經濟制裁更可怕的了,可是就算這樣我也永遠不會認同你。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你要我認同你的價值觀,很簡單,說服我嘛。
你說服我啊。

你覺得以你的身份沒有必要多說明什麼的話,那我也沒有必要去認同你嘛。
我都示弱了你還想怎麼樣?

我就是覺得自己委屈了怎麼著?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連阿戀都寫了我身為FANS怎麼能夠不來寫一下XD
不然看到底下一排的TSUBASA相關連發大家搞不好會以為走錯路了(炸)
(不過我本來就是ACG起家啊-w-)
*簡而言之就是宅


嘛……是男人就該露手臂啊!!!(燃)
阿光!!!雖然米壽司有夠囧的但是你還是很帥啦XD!!!
跳舞的你本來就是無庸置疑的帥XD!!!
(雖然當年05-06跨年安達那個版本的阿光太騙鬼)

不過……你還是沒長高耶(炸)
(會有詛咒嗎?!)
(請不要讓我當掉啊啊啊XDbbb)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黑法萌--(吶喊)
期中考週過的這麼HIGH好嗎?!(轉圈圈)

努力爬著niconico跟估狗,努力尋找糧食的我XD
日站真好啊日站(感激涕零)

再然後今天突然發現電腦裡本來就有的一首歌,跟黑法意境好合啊XD!!!
感謝nico大神讓我想起他(炸)

這首歌是スガシカオ的「真夏の夜のユメ」,也是某電影(死筆?)的主題曲還插入曲XD
不過歌詞合到爆炸我都要落淚了(開小花)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打開了電腦裡所有的繪圖軟體。
然後我發現我除了PHOTOSHOP之外的全部都不會用O口Q

剛考完兩科心情好很多XD
因為很累又很悶又不想睡就開始研究各式各樣的繪圖程式。
然後我果然還是只會用PS……XDb

掃描機離我而去很久了,這段期間之內幾乎都沒畫過CG圖耶-w-
回去試著修修看家裡那台好了……(遠目)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在我連陽光沙灘的CLAMP版都爬了之後,真的完蛋了XD
看完作者訪談之後心中愛暴增了好幾倍XD
完蛋了啦哈哈哈(無奈的大笑)

嘛,TSUBASA果然一開始就預計在東京篇才開始啊XD
基本上我也是從這裡才開始覺得好看~(心)
人物性格飽滿多了哈哈哈-w-/
原來在少年雜誌上連載有那麼多限制啊~
難怪剛開始的故事風格是那樣……
不過在認為讀者應該習慣了之後急轉之下的劇情以及突然華麗起來的畫風……
有種「啊、是CALMP」的忍不住想這樣喊的衝動呢XD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了!我對陷的這麼快的自己感到絕望了!!!(流淚)
快點讓我膩吧〒△〒
期中考之前要克制住自己真的好困難orz

短短幾天之內,不但把漫畫看完,動畫掃過(動畫真的沒有很好看XD)
我我我、我連廣播劇都聽了(淚)學園設定好萌啊(捶桌子)
啊啊啊<囧>
而且因為看了TSUBASA連帶的本來已經看完的HOLIC也變的更好看~
至少終於讓我看懂了十一十二集……
雖然TSUBASA最近的劇情很難懂,可是萌的東西就是萌啊(痛哭流涕)
和服萌,足袋萌,單眼萌,髮帶萌,連黑鋼之鍊金術師都萌啊(誤)!!!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啦!!!我對居然萌到TSUBASA的我絕望啦!!!
(哭著跑掉)
這一定是期中考症候群(淚)
我懷著想要挑戰CLAMP大魔王的心情去看了這部漫畫(背景音樂:舒伯特的魔王)
一天之內看完一到二十一集直接追到最新連載……
然後結論是我明知道對方在玩我我還是乖乖被玩O口Q!!!
難怪我老是萌到王道(哭著跑掉)
因為我對這種的根本沒輒嘛……(撫案痛哭)

魔王挑戰失敗O_Q
全軍覆沒……
哼哼不過我還是不會去收TSUBASA的-w-(搖手)
頂多把緊接著把動畫看完而已……(喂)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你都二十九了耶哈哈哈!!!XD(喂)

等晚上會幫你慶生,買大蛋糕請別人吃-w-
願你一直一直都能過著開開心心,幸福的日子。
我會為替你蒐集很多的祝福,也希望近期能夠去日本看你。
CD我都有買喔:P
你一定要再繼續努力下去。

無論如何,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鋼之鍊金術士同人
BL有 慎入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這麼難過啦--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會不知到該怎麼辦--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連生氣都沒有辦法--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會掉淚啦!!!(激情大告白)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面這標題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報紙的某專欄之類的……XD

我只是想說我最近活的真是太不健康了。
果然還是應該早點睡orz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以後還是努力在三點之前睡好了O_Q
老是弄到四五點真是太糟糕了……T_T

補眠要補十三個小時的樣子,難怪有時候熬夜真的要睡好久……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