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然後禮拜六馬上又要去日本。

看到滿地的行李好想哭O_Q
明天要去拜拜,請天地神人都祝我旅途平安///

拜託票一定要送到啊T_T
不然我會哭喔我真的會哭喔T_T
去年已經一次了不希望今年又發生一次=_=

好多東西要收我好累好想睡orz
明天早上要爬起來洗衣服囧……
但是今天去做指甲很開心XDDD
距離上次做指甲已經隔好久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弄我的指甲了T口T!!!
超感動!!!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站前三越……TwT……
我偶爾也想逛逛三越以外的地方啊(淚)

總之今天去逛街OwO///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陰沈)
反正我就是人緣爛到約不到人=3=
(就有人每一次都前一天半夜才在打電話約啊……↖)

紫色隱形眼鏡最後也沒買到還得拜託其他人……
嗚啊我的人生真是丟臉(縮)

以下是今日敗家。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最近大概依然還是不會寫KK(喂)

本人超閃啊!!!
閃成那樣我寫什麼文啊XD####
他們自己就玩得超開心,大家看本人就好了啊!!!

剛剛剪完假髮本來想說東西收一收去睡覺好了
不過睡前照例晃一下固定會去的網站
想說把之前跳過的REPO來看看好了
結果這一看不得了啊XD!!!

阿光你怎麼可以壞的這麼嚴重啊XD……
雖然你這一兩年壞掉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過今年從一開始就壞的亂七八糟了(笑)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大雨大,請大家注意裙底(炸)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當我認真面對鏡頭卻發現攝影師背後的少女的裙子揚起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啦!!!

那些水手服們,那些莉娜利們,那些涼宮春日……
還有那些穿著小禮服、晚禮服、長裙、短裙的美少女們--
注意裙底啊!!!
我今天看到一堆各式各樣的底褲啊!!!(炸)
雖然我今天是出人面獸心衣冠禽獸(喂沒這麼糟吧)的浦島,
但是還是不忍心看到各位親愛的小姐們美麗的裙底風光(住口)被那麼多人看見啊O口Q!!!

那個誰跟誰一直期待有人的假髮會飛掉,喂你們太過份了XD
要飛也不是飛coser的假髮應該是飛攝影師的才有笑點啊!(喂)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很愛你

但是你卻想要離開我

是我做錯了嗎?

可是我還捨不得放手……

VS

你居然敢背叛我

我曾經那麼的相信你

你現在叫我拿什麼繼續愛你?

放我一個人吧!


怎麼辦!!!
我看的好萌!!!
雖然很抱歉但是我還是看的很萌!!!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買了一本CUBIC的DH新刊……(哀傷臉)
誰快來跟我聊DH!!!
我好想推廣好想抱怨好想共鳴啊啊啊!!!
(滿地亂滾)

現在是累到快要吐的狀態……
是有沒有這麼熱的!!!
我對每次都在夏天穿這麼熱的衣服的我絕望啦!!!

假睫毛重黏了三次才把右眼黏好,手殘沒藥醫……(淚)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魯魯修第二季我今天才看第六集……
之前追到第五集娜娜莉出場的時候就停了很久,
因為實在沒辦法做好心裡準備來迎接接下來的巨變T_T
感想要是能用一句「娜娜莉好可愛」就結束就好了……(淚)

我既不是朱雀派也不是魯魯派,
應該說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好吵的……
編劇愛怎麼寫就怎麼寫,還能拿他怎麼辦?
整集看到我最難過眼淚都要飆出來的地方,
果然是尤菲出現的那一瞬間……(淚目)

娜娜莉伸出手的瞬間,
跟尤菲重疊了。
於是魯魯修劇烈的動搖了。

這一幕實在看的我心裡一片淚海……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上一篇才剛哀嚎完我就跟人家聊天聊到天亮……
現在是全身都好酸好累的狀況(倒)

真是的果然應該好好遵守早睡早起的準則T_T
臉都快爛掉了啦orz|||

不過今天聽人家講COMIKE的可怕,讓我對我的日本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啊啊--
希望能順利買到想要的東西O_Q

身體要好好保養才行,因為是很重要的東西。
話是這樣說,現在還沒睡的我是怎麼回事啊啊啊---(懺悔)
本來打算要準備要弄的東西結果也沒動……orz
有這種熬夜亂來的時間應該拿去賺錢才對T_T!!!
我的旅費啊啊啊(哭)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打開MSN,某一分類裡居然一個人都不在線上,忽然一陣悲從中來……(遠目)
到底是MSN壞掉還是我人緣不好啊T口T!!!

最近因為之前說的HIT快到了忍不住很注意人氣。
以一天一百出頭來算的話,距離33333大概還有五天?
嗚喔好緊張XD
到底有沒有人要踩XD
踩到了又會想要什麼禮物呢XD~
先說我沒有錢喔(炸)
最近無謂的開銷多到我想哭T_T
要是第一次就買對就好了orz

好想做指甲T_T
忍耐、要忍耐(翻滾)
我去日本一定要逛OUTLET……!!!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出門去吃宇治金時,在西門誠品那間麻布茶坊。
可惜上面沒有湯圓(麻薯?),也沒有果凍之類的……
我實在太想念多年前在永康街吃到的那一次了O_Q
真的超好吃!!!(哭)

今天吃到的這個是還不錯,不過就普普通通而已。
感謝楚琳贊助的五百元餐費XDD
我會拍很多蛋糕回來給你看的///
(其實我在日本也是可以更新網誌的XDD)

然後到今天我真的山窮水盡了啦!!!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1 Mon 2008 21:16
  • 遊記

結果這兩天累到遊記都沒力氣寫XD

要先說的是:

KinKi Kidsデビュー11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啊哈哈,看到周邊了XD
想買杯子、手機吊飾、筷子也不錯……(笑)
我是買了周邊就會用的人,所以不想買用不到的周邊。
不過為了演唱會可能會買個手燈、扇子之類的吧OwO

底下是7/19跟7/20的遊記(笑)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看著窗外,月亮已經出來了喔。
雖然空氣還很潮濕,但是雲霧已經漸漸的散去了吧。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哭好想哭。
好難過好難過。

我被好多句子扎的心裡一片疼痛。
柔軟的疼痛。
好像有什麼壓在胸口,連呼吸也不敢用力。

屏息著慢慢捲下捲軸。
每一段文字映入我的心中都帶出更大的漣漪。
其實並不是什麼嶄新的劇情。
但是好痛。

>>他瞭解那種如浪潮起伏而最終不免歸於失落的心情。

等我有力氣了一定會去搭訕這位作者的。
想一篇一篇的寫下感言。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天窗的女神會對我微笑(淚目)
預定全部被打亂了。
一個是勉勉強強的維持住,一個是無論怎麼樣都很勉強。
回頭看著我房間裡現在有的東西,實在是欲哭無淚。
該有的一樣都沒有,不想要的倒是塞滿了。

每次痛苦的時候就會格外發現自己無論如何都是一個人。
或許快樂可以跟別人分享,然而痛苦卻始終只能一個人品嚐。
難過到什麼程度,煩躁到什麼程度
氣悶的感覺,生氣的感覺
忘記是誰說過,幸福都是相同的,不幸總是各異的。
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能夠解決。
人生而孤獨。

雖然這次的事情不是很大的事情,過沒多久就會覺得只不過是小事。
然而在當下,這麼多小事同時發生的時候
實在是沒有辦法用平常心去解決。
嘴巴上念念念還不是得要想辦法。
又不是哭著跑走就真的沒事了。

然後我就更加生氣我到底是下了多少個錯誤的判斷!
到底在幹什麼呀我!
我大概從期末考開始腦袋就停止運轉了吧!
自以為是的妥協,自以為是的衝動
全都自以為是。

……orz
我不想遷怒於任何人,因為那都只是藉口。
全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問題,全部。


面對自己的愚蠢真是無話可說了。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這樣下去我要拒看連載!!!(翻桌摔滑鼠)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不看了啦不看了啦O_Q
(在地上滾來滾去)

這叫我這滿溢的DH心該往哪裡去Q口Q!!!
在大家萌到都要退燒了才發現這片天空的我難道馬上就要黯然離開了嗎!!!


其實現在是早上五點,上面這段已經是昨天晚上七點的吶喊了。
打完上面這段之後跑去看了一堆DH本終於治癒了我的心靈T_T
還跟DH之友聊了一整晚總算稍微平復了一點。
這十幾個小時真是痛苦加絕望啊……
(雖然不全是因為家教。)

可惡,我是少女啊啊啊啊---
女人永遠都有少女心的啦!!!(跺腳)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ニュ-シングル 『Secret Code』2008年8月27日発売!!
KinKi Kids 27枚目のシングル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
『Secret Code』は、堂本剛主演のドラマ「33分探偵」主題歌。
堂島孝平氏、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北原氏・大森氏・茂木氏、F-BLOODS藤
井尚之氏など豪華アーティストの方々とお届けする
ミステリアスで疾走感あふれるジャズナンバー。
2曲目の『Fu Fu Fu』はKinKi Kids出演の「十六茶」CMソング。
すでにCMではお馴染み、言葉遊び満載の爽快なアップチューンになっています。

居然是8/27號發(呆)
那時我人在日本,不過好久啊……還要一個月多月……

之前FuFuFu消息出來很久了,那時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直沒發~
沒想到是要跟連續劇主題曲一起發啊OwO~

呼呼呼,我會期待是什麼樣的曲風的XDDD
聽名字有點難以想像(笑)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殼燒壞的成品。

指的當然不是那些正常的照片們。
雖然已經全部都更新在天空了OwO……

以下COS有,崩壞有。
一點都不好笑的笑點有。


對不起我現在的腦袋只裝這些東西T口T……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本來想說要剪輯過後再放上來,但是……
嗯總之我懶了,所以還是都放上來好了(遠目)
傳到一半發現阿戀一半以上都傳好了嘛!
所以我貼他傳的好了(喂)

另外我拍的阿戀&阿角已經活跳跳得在我的天空相本了XD

以下COS有(雖然不是我XD)
自HIGH有(而且很嚴重)
不想傷眼傷耳的請務必慎入。
這只是朋友間拍好玩的,請不要用什麼高標準來看待O_O\~/


以下是阿戀&阿角一日密著XD!!!
彷彿跨控後台般的熱鬧現場!!!
我對不起所有不小心入鏡的路人(毆)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才發現MERO可以世代交替了。
從第一隻叫少女,到第二隻的四葉,終於要邁入第三隻了。
猶豫了一下之後決定叫做

へなちょこ

……XD
因為、因為很可愛嘛(毆)


再見了,我的黑白小圓點四葉……
雖然我好像一直都不夠愛你,不過我會記得你的名字的XD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累到魂魄快從嘴巴飛出去……(?)
不過比起期中考期末考截稿日這個只是小case啦哈哈(遠目)

修J祭照片修到快吐。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某人跟某人的臉的XDDD
不過額度用光啦!!!
連搞笑魂都乾掉了!!!
(倒地)

想到接下來要做通販有點哀傷……
這裡有一批很不錯的十六夜啊,大家快來把他帶回家~(?)

把正在看的大手網誌看到07年三月,終於滿足了(炸)
一年份的日記看下來只覺得可愛到不行XD///

昨晚再度確認了三個人的友情(?)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