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銀色暗號


我聽到新歌啦----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愛關八過!(熱淚盈眶)

感謝HINA,感謝關八的廣播,感謝你們這麼大方的撥了一整首跟某人小氣完全不一樣--
(被死光擊中)

本來很想要放檔案上來,可是給我檔案的人沒有說能不能放我還是不要擅自放上來好了XD|||
總之隔個幾天應該就四處都找得到了吧:P

不過完整版耶!!!真的是……(熱淚繼續盈框)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強烈地覺得十一月那麼遙遠!!!
我等你們的專輯等一年了!!!(廢話年年都是這樣XD)



歌真的很光一(笑)
他讓我很深刻的感受到,是的、這就是他!我愛的人!
(雖然這樣說出來實在很噁心在下平常絕對不幹XD)
每次聽到他寫的歌,都會更喜歡一點(笑)
這些喜歡深深淺淺地加在一起,不稱之為愛還能叫做什麼呢?
(今天小說寫太多了XDD)(被打爆)

然後剛的歌詞還是一如往常,很容易勾起人寫小說的衝動(萌)
看看標題那句,是全曲的最後一首--
喔喔喔喔(翻滾)
你確定那是誰都不知道的愛嗎XDD?
我怎麼覺得大家都知道了XDD

歌曲真的從頭到尾,連節奏都好光一(灑花)
讓人很容易接受又不會膩,阿光阿光阿光阿光阿阿阿阿阿阿--(無意義吼叫)

好期待專輯orz
媽媽我真的好期待專輯(淚)
真的好想去日本看啊--(哭)
你們為什麼都不辦夏控--(爆淚)
你知道不知道學生是有期末考的--orz

總之,KinKi Kids Forever!!!!
呀呀呀呀呀--(繼續無意義亂叫)


阿戀我升到二級了--(毫無相關的一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