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在電腦前面一邊煩惱期中考(真的?),一邊寫寫算是作業的東西……

還有、總之就是小說。
開著視窗塞在底下遲遲沒有往下寫。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惆悵了一下,跑去找了標題這首歌……

一青窈的版本、平井堅的版本,甚至是從我敬愛的作者那邊拿到的小田和正版……


 陪哭真的是一首好歌呢。



剛剛稍微跟同學算是言語不合了一下,嗯、我講話有很衝嗎?
不過企圖跟人家借筆記就是拿人手軟啊……只好乖乖放軟姿態=3=
我的語氣真的很衝嗎……(疑)
總之拿兩個甜甜圈換期中考是划算的啦~

年底對我來說真的很猶豫。(苦笑)
雖然說起來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暑期打工的錢沒有剩下多少。
開學之後錢又怎麼樣都存不起來。

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態很微妙。
難道是生活沒有重心嗎?
為什麼會那麼想花錢呢?或著該說是,到底是在痛苦、或是掙扎什麼呢?
現在的情況簡直跟禁斷症狀一樣呢^^a

這種事情跟別人說也沒有用,是很微妙的在心底思考著的事情。
或許不單只是表面上亂花錢,大概心裡有什麼地方浮躁著吧。

本來暑期打工就是為了年底飛日本去見真正想見的人。
但是似乎都拿去見別人了……^^|||
或著是零零碎碎的都花在衣服、化妝品等等上了。
可是叫我不買衣服又實在是……orz(剁手)

聽著陪哭,心情好像稍微寧靜了一點。
或許把生活規律了,會比較好吧:)

照著步驟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吧!

到底再煩什麼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