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歌聽一聽,出現一首完全不像是我風格的曲子XD
歌手的聲音也沒印象,所以就看了一下,發現是EXILE耶~~
對這個組合的印象一直都是一群男人XD
然後前主唱很帥(笑),現任主唱很幼齒……
我對他們上MS有印象……
然後總之不知道為什麼電腦裡有他們的上張單曲(笑)
嗯、很好聽唷XD
想回家推薦給弟弟(笑)
這種西洋風應該是我弟弟會喜歡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弟弟那麼喜歡阿光的歌真是不可思議……
從小我們家一向都是我喜歡什麼弟弟們就跟著喜歡什麼(笑)
喜歡什麼動漫畫,他們就會跟著我看、一起喜歡……
不過方向一向不太一樣就是了(謎)

就像現在我喜歡KK,他喜歡歌我是喜歡人(笑)
當然我也是很喜歡KK的歌的啦(澄清),不過我弟弟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啊(笑)
有時候真覺得他比我還向KK飯(笑)
手機鈴聲總是KK的歌、簡訊聲也是他們的聲音……噗噗XD
弟弟你老是被側目一定不是我的錯(逃)



我絕對不是因為明天要期中考才在這邊逃避喔(眨眼)

是說今天睡到十二點起床(晚上),大家都差不多要下線了……真感傷O_Q
雨點你的潤雅真的是我的菜耶(樂)
那種相處模式是我喜歡的TYPE(笑)

還有MSN上那個為什麼會寫成現在這個局面的討論……
所以說啊、這世界上很多事情背後的原因,其實都是很蠢的……(默)

唉唷我也好想看准一的SP喔(翻滾翻滾)
感覺好好看O_Q
有沒有CB或是BT的下載啦(亂滾)
看了預告之後新好癢……可是去TVBT又沒看到O_Q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啊--

最近網誌寫的比較沒那麼勤,說起來倒也不是在忙……唉orz
我爬去寫文好了……

今天用APPLE的電腦實在用的很心動,為什麼那電腦那麼美啊O_Q
真的很想買一台耶!!!清大學生有打折的說O_Q
(慢慢滾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