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打網誌了(翻滾)
星期五的時候超想上來抱怨的!心情超級不好!
想要的東西遲遲沒有寄來,出門還個書居然被圖書館罰款兩百元,等個公車等了半個小時又五分鐘,還有寢室貓咪的處置問題等等……

然後累得半死回到寢室,又得到千業禮拜六截稿的消息T口T……
所以就熬了一整晚趕稿,終於在星期六中午送印orz
然後一回家就開始睡睡睡睡--

然後!!!(太多然後了啦!)
明天要考日檢啊啊啊啊(哭)---

好忙、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忙=皿=!!!
我下禮拜還有一科期中考啊喵的!!!!



上面喊完了。

今天去送印啊,好好玩喔(毆)
雖然等了很久,不過是第一次自己親自送印耶XD
以前都是丟給別人弄XD
現場改的感覺很好玩,雖然因為是別人的電腦結果就很手殘……

想換新電腦了O_Q
雖然這台才一年,可是我好想買APLLE喔喔喔喔---

吼我需要錢啦囧!!!

還有從這本開始我一定要記帳……上次的大逃殺本到底錢都花在哪我都搞不清楚了=_=(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加印的錢、通販的郵資相關花費、報攤位的錢……(思)--剩下的錢還不夠印三十本十六夜咧(淚)
總之還好有雨點點在(揮汗)

是說作書雖然還滿好玩的可是真的好累喔……(哭)
下次可不可以領薪水啊(毆)

來制訂分贓規則好了(?)
向有效率的社團經營邁進吧!!!(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