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啊啊啊啊----
(今天依然是吶喊系)

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什麼!!!!!!






昨天還沒有注意到,今天一排截圖看下來--
媽媽啊!!!這也太明顯了O口Q!!!!!
兩排牙印耶!!!不是牙印也很明顯是用力吸出來的--(淚)

所以搞半天你們聲音變成那樣是因為滾床單嗎、啊?(搖)
阿光你說啊你感冒的原因,堂本剛你一臉想睡好像不是我的錯覺、嗯?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明顯就是心情很好的樣子……orz

真的是喔orz
我不相信剛不知道,所以他把襯衫換成T恤不是擺明就是要露嗎#
阿光笑的一臉爽樣,可見他更清楚!!!
所以怎麼看就是故意的嘛O_Q

准一我愛你--T_T(嗄?)
不要理這對黑心夫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