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目標:

人家也想買iPOD……=皿=
自從去年還是前年把iPOD mini 4G摔壞了之後,就一直沒有MP3了……orz
可是因為應該是自己弄壞的也不好意思開口要爸爸媽媽買……
後來買手機有MP3功能又撐了一陣子,但是現在耳機不見了,就又喚醒我想買mp3的慾望了O_Q
喜歡的是第二代nano,第三代看起來矮矮胖胖的不喜歡啦=3=~
目標是買台4G的(心)
我iTune裡的歌都已經破8G了(淚)

總之先寫在網誌來鼓勵自己=w=~

再來是,COSPLAY!!!
最近根本是半退隱狀態嘛XD!!!
好久沒出新角色了真是寂寞=w=(亂滾)
說到這個最近相簿老是有不認識的人跑來推薦,跑去對方那邊一看又全都是ACG系……
我最近有做什麼ACG相關的創作嗎(偏頭)
唔……真神秘啊網路……


再來是,存明年去日本要花的錢=w=(心)
好想亂買東西啊(亂滾)

簡單的說這世界不管做什麼都需要錢嘛bb

是說、看我的網誌的到底都是什麼人啊啊啊--
我認識的人沒這麼多吧(抖抖)
都是些生活的吶喊而已、難道有人想看到什麼嗎……
每次寫這些連自己都覺得很瑣碎的事情就覺得這些點閱率從哪來的啊……(偏頭)

如果是小說、或什麼開小花貼截圖的篇章也就算了……
嗯、這種碎碎念,看的人除了親友還有誰呢?
還是說每個親友都點了兩下啊XD?b
點兩下也不會變多的喔XD~
我沒有編輯的習慣XDD
會直接發新的喔XD…

煩惱了一整晚鮮網的專欄要改名叫什麼……
人家就是很想改名嘛=3=
好想取個好聽好記又有格調的名字啊=w=~
不過看來我是已經江郎才盡了(黯然)

(滾來滾去)

每次一列出想要的東西,就覺得現實生活好殘酷啊(掩面)
沈浸在小說裡果然比較容易幸福=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