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暴自棄的標題)

因為太鬱卒半夜又爬起來打網誌O_Q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好宅!!!這麼宅可以嗎!!!!我的人生啊啊啊啊--
雖然晚上有去吃火雞喝紅酒--可是沒有男人啊啊啊(炸)
真要說的話、男人們在巨蛋開演唱會而且還閃到我眼睛瞎啊啊啊啊(翻桌)
(而且跨年還沒有人要陪我#意思是我又要守在電腦前等演唱會REPO嗎啊啊啊--)

(滾來滾去)
好閃喔、太閃了……我都快要胃痛了(畫圈圈)
這三天看REPO真的是看心酸的……
看到室友說「什麼他們真的還沒出櫃嗎?!」
我也很想問啊啊啊T口T!!!
什麼鬼對話啊啊啊!!!來人啊給我拖下去啊!!!好一對狗男男!!!#

雖然說寫J家相關我通常都放在小花這個分類……
這跟本不是小花啊!!!我憂鬱到快沈入深海了啊啊!!!


先是有「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就算了,為什麼我連屁股都是你的啊!」這種鬼對話……(望天)
保安保安……(叫到無力)
前一句已經很爆,下一句自婊到一種無可挽回的地步……(乾笑)
「那就算了」四個字比「屁股」還爆……
是喔,原來你真的是他的啊#
我看全身上下都是了……#
(再次憂鬱的想起FNS的吻痕)

第二天也很歡樂的講了水的話題講了三十分鐘=w=
放置PLAY是這樣玩的嗎?!

然後聖誕節!!!萬惡的聖誕節!!!!!
那首「對你愛愛愛不完」(?)的堂小剛版……什麼「我愛堂本光一愛到無法停止」啊!
而且還不是吉他即興曲,是鋼琴即興曲!!!據說還唱的超級深情的orz
算你狠!!!(哭著跑掉)
阿光阿光我也很愛你啊啊啊啊--(輸了)

好低落……
一回寢室發現GMAIL帳號再度被停用就已經很鬱卒了
一打開論壇滿目都是閃到爆炸的REPO……
(抱膝沈入海底兩萬哩)

我也想談戀愛O口Q(滾來滾去)
好哀愁啊啊啊我十代最後的青春!!!(哭)

閃過頭了你們兩個克制一下!!!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含蓄之美啊啊!!!!
不過堂本剛那麼乾脆的承認他有六成是少女害我嚇了一跳XD
原來他比我想像中的清楚知道自己的乙女度XDDD

你看FANS的心情的多麼微妙=w=
都搞不清楚是什麼心情了……很開心、很HIGH,但以一個阿光飯的身份我只能說很酸啊啊啊--
可是人家也很喜歡堂小剛啊啊啊啊O_Q
真是忠孝不能兩全啊!(?)

然後、雖然遲到了,但是大家聖誕節快樂XD
本來想寫了賀文因為GMAIL帳號被停用所以就沒有了真是抱歉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