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無事可做也不是真的無事可做,而是沒有積極的、瘋狂的想去實現的目標。

話說這種時候,或許就該去睡覺吧?
人生百年,五十床上過。

前兩天睡覺睡到去撞床版,室友證言說我睡到滾來滾去的……
夜長夢多,誰知道到底是因為「這不是我要的啃得雞」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遠目)



一邊想著要吃宵夜好呢、還是要乾脆去睡……
在網路上多逛只是多難過而已,為自己的沒用感到很嘔。
什麼強大的意志力我根本沒有,始終我就只是一個短視近利的傢伙而已。

摸著摸著,就從八點到九點,到現在的十一點……
時間一直都是這樣奢侈的浪費掉的,怎麼感覺我好像定期都要這樣憂鬱一下……="=
想找件事情來做。打開文件,一篇都不想寫。攤開白紙,什麼都不想畫。
翻開課本,完全不想念。逛著別人的相簿,連COSAPLY都覺得天哪真是該死的麻煩……

羨慕別人連生氣都生氣的很爽快,被別人傷到同時才驚覺原來自己也是一直這樣的在傷人。
很想跟大家道歉,記得以前好像也寫過,想跟我的朋友們道歉跟道謝。
我愛你們。
然後我會努力試圖去愛這樣沒用的自己,然後去改變、去站起來。

很悶,真的很悶(苦笑)
期末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台北,我的故鄉,近了。
……不過考試也近了,而我一邊後悔著錯過的那些優秀課堂,同時度爛自己修到的那門爛課 。
但是,在BLOG這樣寫出來好像舒服了很多……^^"
被自己的愚蠢嚇到的同時,也應該去正視他吧。
在這邊發洩完了之後,明天就應該再站起來
人生始終是孤獨的,奮鬥只能靠自己。沒有人能夠真正陪到最後。
所以我要加油!!

晚安!昨天的我。


夜の海


闇につつまれた海 その先を見つめて
波際をただ一人 ゆっくりと歩いている

そっと風が  問いかける
He whispered softly in my ears...
Tell me what you are searching for
Ah...

誰かを傷つける時もあった
You'll never know when my heart breaks
昨日の自分に別れを告げて
I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砂の上の足跡 少しづつ消えてく
ただ波の音だけが 静けさの中に浮かぶ

押し寄せる 波さえも
They come and go and wash away...
Can you feel? Ah...ah...

星たちが 問いかける
While shining high up in the sky...
Tell me what you are crying for
Ah...

今は涙見せてもかまわない
You'll never show me your true heart
海に浮かぶ月がそっと揺れる
Can you feel the warmness of the ocean?

瞳を閉じて闇に手を延ばす
You'll never know the deepness of the darkness
昨日の自分に別れを告げて
I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In the deep blue ocean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feel the warmness, too...

In the starlight night
I can feel my loneliness
But I will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