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兩點多終於回到家orz
十二點看完101的煙火到走道捷運站居然花了一個小時……
然後等公車等了三十分鐘等不到只好召喚爸爸……
我的家庭真溫暖(淚)

今天從新竹趕回來,等了一個小時的車,塞了兩個小時,九點才到台北……
害我沒吃到大餐O_Q
只好又去跟麥當勞叔叔溫存(淚)

然後,回家開始逛網頁=w=
……(默)
╯-____-)╯~═╩════╩═~

好閃-----
最近喊太多次了都快無力了(癱)

這兩個黏在一起不膩啊啊啊啊--
拉手勾肩攬腰的╯-____-)╯~═╩════╩═~
吼啊啊啊--
愛之歌還升級了XXDDDD

不過聽說阿光被BABE強吻了--
哈哈哈XDDDD
還有准一要把握跟剛相處的機會啊(毆)
難得合唱了說XDDD
不知道新年拜拜的時候有沒有一起XD
KK太閃了閃到都不想看了XDDD
我知道你們新婚啦……#


不過這次演唱會真的是有夠可愛的=w=
看REPO看的好開心,兩個人一起滾海綿也真是有夠……(謎)
對話有夠冷又有夠蠢的XDDD出DVD吧!!!
還有密錄快出現吧!!!報導本也是!!!
超想看的>w<////

我十代最後一年已經只剩下三十六天而已,不過阿光的二十代最後一年還有三百六十五天啊!!!(?)
今年生日據說是除夕前一天,又沒有人要幫我慶祝了啊啊啊--
大概只好蹲在家裡吃蛋糕了XD
是說今年沒幫阿光買蛋糕來慶祝……(死)
好啦我看煙火的時候心裡有默唸阿光生日快樂☆

另外,阿角相識一週年(心)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喂)
不過有你替我記就好了~
謝謝昨天(應該是前天了)等遲到一個小時的我,還有一起看OPEN醬(心)
對不起羊羊我老是一直欺負你XDbb
其實羊羊真的很棒、超級任勞任怨的(喂)
我有在反省、真的!

還有阿戀戀,又過了一年呢(笑)
雖然今年的跨年沒有一起過,不過以前好像一起過滿多次的XDDD
不是在電影院就是在你家滾來滾去XDDD
最近好像沒什麼機會好好感受你我的愛(?),不過來年會更努力的去感受相處的每一刻的:)

對了,雨點點……我們的進度呢(炸)
過年了耶(毆)
感謝你幫忙處理通販(大拇指)
交給專業的來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XD

唉唷要感謝的人、要說的話太多了(笑)
不過現在實在是快凍死的情況,就先到此為止吧(毆)

另外,阿光你好可愛----
你最近超級可愛的----
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雖然喜歡你帥氣的樣子,不過可愛的樣子果然也是超喜歡啊啊啊啊!!!!!!!!
未來一年,也請你帶給我更多驚喜!!!
然後,感謝剛又照顧了他一年XD
這個人一定添了很多麻煩吧(笑)
不過相信他的可愛你也是最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