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Q!!!!!!!
堂本阿光我愛你--
我是光飯、是光飯、是光飯啊啊啊啊啊---(哭著跑走)

就說我是少女了嘛(哭)
果然還是顏飯,性格改不了(哭哭)
真、真TMD太美好了(淚奔)

場刊是吧……月曆是吧……
(掏錢包)
算我輸給你了行不……orz

每年期末考期間都這麼多波折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啊啊啊--

還有那誰,堂小剛,LF更新了是吧XD
我等著看你這兩個月會更新幾篇XDD
手牽著手一起奔走到幸福的彼方吧!!!

有夏TOUR的話我一定會去的!!!等我!!!
(縮到角落念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