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十二點多的時候,把在咖啡店學的學以致用,做了三明治來吃~(心)
因為被我小弟撞見,所以只好做兩份XD

是鮪魚生菜三明治v( ̄︶ ̄)y
雖然油漬鮪魚真的有夠油的……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心)



媽媽今天早上打電話回來給我弟說他把錢包弄丟了XD
我弟弟就幫他找了一整天。
我媽媽也心情不好了一整天,這件事我到晚上媽媽回家才知道。
然後苦苦想了半天錢包到底有可能丟在哪……
我媽媽甚至鬱卒到決定明天兩個人都請假。
如果真丟了的話要去辦停用的手續,找到也可以慶祝一下。

結果,後來發現只是放到另外一個不常用的袋子,然後被收進櫃子裡而已=w=
真是好險……不然好多錢這樣去了……(遠目)

但是也因為這樣,明天全家要出門去慶祝……
所以要早起(淚)

所以、所以,我現在應該要去睡了才對orz
看在大餐的份上,我會努力起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