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戀茵茵去看了投名狀~

金城武好帥好可愛……(灑小花)

整場戲都讓我一直想到火鳳燎原,很多戰爭上的場景,都很相似。
讓人不禁覺得戰爭果然是永劫回歸啊……orz
千百年來始終沒有改變過的劣根性。

然後同時我也想到某同人文二柱子……XDD
看到土匪窩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啊這就是中國古代的土匪窩啊……
二柱子就住在這種地方啊?
喔喔原來兄弟是這樣子的嗎?
想個不停的……XDD

那篇真的好好看又好好笑XDD希望他的下篇也趕快出來~

其實看到中間還是有哭。
嗯嗯,果然看電影會哭是人之常情啊。
真的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上次也是跟戀茵茵說XD

還是說我應該趕快去交一個會帶我去看電影的男朋友……(遠目)

因為不想認真寫感想,所以今天到此結束XD!
再然後、某文完全沒進度可是明天(應該說今天)就是櫻阿翔的生日了……
只能說,對不起我還不夠愛你(掩面)

十幾個小時之後的下午要去參加座談會,所以今天要早點睡=w=
感覺好像好久沒來寫KK相關的東西了……(思)
不過其實每天都有提到他們啊(笑)

一旦開始放假就會熱中於轉檔,因為能在電視上面看就不想在電腦上面看嘛=w=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