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整晚的小翼……(感動握拳)
那腰、那腿、那身段啊啊啊啊----(吶喊)
除了像這樣亂叫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XDD

因為有人列了長長的線上收看列表,所以我就一個一個點開來看……
喔,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
我覺得自己都快死在他的律動之中了(搥地板)

啊啊啊(擦眼淚)
小翼你真是……好帥好帥好帥O_Q
而且同時又是個大美人……

人正真好(大拇指)

雖然最近頂著一個像是要出家的頭……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小翼(笑)
但是……你到底是怎麼從以前那個小美人兒變成現在這樣的啊=w=……
寶釵姊姊……(?)
不過你不管是美人時期還是火娃頭時期我都超愛的啦=w=(滿足)

那舞步就彷彿真的有長翅膀一樣啊(灑花)
真是好名字啊(感動)

在看他的安達的時候順便看了瀧澤在老俱的訪問,瀧澤真是個好人啊……
沒有比TAKKI在同人文中更好用的了……(喂喂)
還有斗真好可愛,小孩子好笨XD

……去哪裡可以找到小翼的個人演唱會下載呢=w=
其實、其實我很喜歡小翼的聲音啊(捧臉)
轉音的時候超性感的(心)
翼旅看過了,那個STYLE有出嗎……(找)
有誰知道的快指個路給我吧XDD

小翼小翼小翼(心)



……每次KK沒什麼大消息的時候,就開始狂看准一的戲,狂看小翼的舞……
我心愛的小綿羊們(?),快來吧(樂)

好希望小翼再回去演SHOCK啊……
05年就已經那麼棒的小翼,不知道現在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光一跟小翼跳舞的方式截然不同,不過看最新老俱上的小翼,他變得好沉穩哪……
安達魯西亞的憧憬那麼多人跳過,不過還是光一跟小翼的我最喜歡(心)
東山固然跳的非常優雅,可是這首歌要的不只是優雅。
那種赴死的感覺,讓阿光咬牙切齒的唱出來剛剛好(喂)
小翼則是非常輕靈,而且因為我喜歡他的聲音跟身材(毆)所以光看著就很開心~
而且小翼的眼神也是我喜歡的TYPE,微妙的憂鬱感,准一也是……

……我已經搞不懂堂本光一到底是我的TYPE還是我的例外了XDDD
也許就是因為在我眼中獨一無二所以才會變成他的飯XDD

不過對我來說,比起光一,我覺得小翼的背上真的有翅膀喔(心)
每次羽毛落下的時候都讓我的心微微顫抖。(耍什麼文藝腔啊喂)

啊啊,小翼的女裝也超美的(感動)
那張臉……真是可愛啊……那腰!那腿!(又來)
那種壓抑的性感,SEXY!喔喔……(亂滾)
我要去把以前燒起來的演唱會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