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弟弟重新跑回去玩RO,不過玩的不是官方的,是私服。
是個人數高達兩千人以上的私服。

因為覺得很懷念,所以就重新裝一裝又開來玩了。
上線,還是選擇了玩了最久的那個職業--服事。

那些懷念的景色,重新在眼前展開的時候覺得萬分興奮。
可是緊接著而來的,卻是物是人非。



坐在吉芬發呆的時候,就跟以前一樣,有人跑來搭訕。
可是開口第一句「你幾歲」我就愣住了。
是的,我再沒有幾天就要滿二十了。
可是身旁這個年輕小伙子,甚至是整個遊戲中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國高中生吧。
而當初,我最開始接觸RO的時候,不也是高中生?
國中的時候我玩的是魔力寶貝,但也是隨著伙伴們各自分散,高中轉而玩當時興起的RO。
然後我的高一高二就是這樣過了,十五十六,多嫩啊(笑)
也認識了很多人,跟朋友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這樣冒險,真的很有趣。

但是,今天開著遊戲打著怪的時候,卻忽然感受到這已經不是屬於我這個年紀的世界了。
一直以來都習慣待在周圍年紀都比自己大的地方, 像現在迷上KK也是,大部分的FANS年紀都比我大。
我一直都是扮演著在後面追趕的角色。可是今天打開遊戲,我卻忽然成了「姊姊」了……

好寂寞,真的好寂寞哪……

我想起我的高中時代,穿著制服在大太陽底下升旗,滿腦子卻想的都是線上遊戲的事情。
我開始想像,幾年後我大學畢業,路過清大的時候我是不是會站在門外想,啊、我也曾經在這裡生活過啊。
現在我望向我房間的窗外,從小五小六就一直坐在這,已經過了多少個年頭了呢?
我曾經擁有多少美好,又錯過多少美好呢?

越想就開始越感傷了呢。
人生的精華時期很短,而我竟然已經用掉了這麼多年……

最近對很多事情都沒有了印象,我忽然意識到這是否是年紀增長的象徵?
很多細微的事情我再也不曾像以往一樣仔細去記住並且時時回想。
我追逐於眼前的事物,忽略了更多東西。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阻止。

唔……果然寒假一閒下來,就會增加很多有的沒的的感觸^^"

到底有沒有什麼是更重要的,我必須去做的呢。
在什麼地方,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呢。

或許答案會在某個地方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