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剛剛看了校瘋(炸)

第二個!!!
那個第二個!!!
超正啊啊啊啊啊(吶喊)
是我的菜!!!沒想到我跟三野文泰的菜一樣啊(炸)
啊啊啊啊---我也是從心而發「糟了!我萌了!!!」的悲鳴……

還有最後那個和服美人……(扶額)
我說、這個水準不會太高了嘛……orz
光那張臉要拍什麼平面寫真甚至是廣告都可以啊啊(淚)
怎麼那麼萌啊(亂拍桌)

看這個真的會覺得以前看的那些男扮女裝的劇情也不是沒有可能……(扭)
真的認真化起妝來,美的不可方物啊……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會萌到胃痛吧orz



我可以把KK的照片寄去節目裡嗎?(炸)
我很想看百合KK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