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起來免得忘記XD

剛剛又被堂本剛(的衣服)萌到(喂),當下決定接下來的購物目標。
參考了Wink up 跟 Patato之後……嗯,知性美人風?(不要背景一堆書就冠個知性XD)

吼,超可愛的啦-w-
所以說買衣服模特兒真的很重要啊-w-
有人就是能把三百的衣服穿的像三千,有人三萬的衣服穿起來像一堆破布-w-
呼呼呼……(?)

首先分成兩條線,凱莉那種花俏風我是不走的-w-
一邊是春裝要點粉紅色。
另一邊是萬年不退流行的黑色。

黑色要是穿不好看起來會很宅XDD
尤其是還帶點運動風的話(笑)
髮型跟化妝很重要,嗯嗯。

黑髮挑染搭上黑上衣超正的啊-w-
俐落又有氣質,而且很可愛(羞)
不過茶髮有一種無法取代的華麗名媛風的感覺啊啊啊(回音)
不過最近我大概不會再去染,暫時先放給他長(思)
接下來要什麼髮型我再觀望一下好了。-w-

粉紅色的話……春天本來就是粉紅色嘛(晶晶眼)
在我去年冬天發現整個櫃子都是咖啡色之後我就決定要來點鮮豔的顏色-_-
小配件譬如說鞋子腰帶之類的……(思)
或是可愛的上衣外套……嘿嘿(?)

但是以上都得先逛逛網拍之後再決定詳細情況-w-

啊、對了想在開學前先買個包包……(思)
好想要早春包喔喔喔可是沒有錢我去簽樂透好了神啊--
 
回歸現實面還是先路邊買個墊著用……(遠目)

過年趁機敗了RMK的底妝跟Dior新出的唇彩……好愉快(飄)
還有植村秀的腮紅(心)

春天、是春天啊啊啊--(開心的小跳步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