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到二代御劍出場了!!!
喔媽媽啊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枉費我苦戰了三章,您終於回來啦!!!(跪)

是說這個出場還真是出乎意料XDD
聽他叫著冥有種莫名的爽感,原來狩魔一家通通都是傲嬌!(噗)
御劍啊啊啊O口Q!!!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成步堂,你看看他有多震驚啊XD!!!
是愛啊、是愛!!!喔呵呵這麼在意啊(掩嘴笑)

洗完澡要繼續回來攻略嘿嘿嘿嘿-w-
等等我啊小御劍(變態)



然後我果然有點意外的很喜歡成步堂(心)
好男人就是好男人,跟拿來萌的(謎)角色是不一樣的,讓人單純的看到他心情就很好……
(看到他被S心情會更好)(喂)

用GOOGLE搜尋了十幾二十頁,努力的找資料,早知道我三年前就先玩了啊--
到現在要找圖找小說都好難喔O_Q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日本的大手站讓我去膜拜的啊啊啊--

啊對了我日檢三級通過了XD(樂)
暑假要去日本待他個六七週啦哈哈哈(叉腰笑)

另外我生平第一次封鎖人,很好,合不來的果然還是合不來,欠扁的人速速滾開我的身邊。

對了我沒有忘記KK喔,嘿嘿嘿(謎)
千蟻大連載終於真的要再開了(感淚)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總有一天會給我等到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