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給我愛。
我寂寞得快死掉了。


應該沒有人誤以為是小說吧(嚇)
只是我單純的從心而發的吶喊而已XD

今天晚上實在是按捺不住了(?)
你們這些不上線忙著看皮卡丘的XD、忙著交男朋友的、還有跟我遠距離戀愛的(?)
我無視MSN狀態都給他敲了一遍哇哈哈- -
被我發現了吧裝不在的!!!
還有那誰誰給我啾一個!!!
最後,不要出皮卡丘本啦……囧
(謎)

然後喜歡的作者求求你快重新開始連載……(哭著滾來滾去)
我最近真的是很低潮耶!!!
感受不到愛,也寫不出東西!!!
我是那種會寂寞到死掉的類型喔!!!
快來救我啦O口Q!!!

真的是……orz
我發現我所有的能量大概都來自愛吧……
一旦沒有感受到關愛突然就大病小病不斷。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掉的喔!!!O_Q
所以週末來見面吧哈哈XDDD

雖然那誰說我狼心狗肺,不過來不及了XDDD
你們都被我這個狼心狗肺的人愛上了嘿嘿-w-(指指指)

對了,KK!!!(隔海吶喊)
快給我點新鮮的消息啦笨蛋!!!
不要給我躲起來啦混帳!!!!!
快交出專輯單曲來啦!!!!!!
可惡為什麼四月那麼遠!!!!!!!!!!!!!

對了這篇是置頂喔XD
置頂到有人給我愛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