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寫完下面那篇,繼續逛下去……

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堂本剛,算我輸你。
我真的輸你。

PV這東西真是妖孽。
我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看。

很震撼。
這個人到底會走向何方,到底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吶吶,告訴我,我該怎麼HELP YOU?

黑白的鋼琴,黑白的畫面。
激烈舞動的手指,令人心慌的凝望。

第一次知道歌名的時候,覺得應該是很悲傷的曲子。
但是聽到RADIO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明朗。
可是當我再次透過PV聽到這首歌,加上畫面之後意義完全不同了。
那樣來回反覆的歌詞,一句又一句的詢問,確實讓人心頭一緊。
尤其是最後他躺在地板上看著觀者的眼神……
那瞬間我突然很擔心。(捧著玻璃心)
雖然我相信一定會沒事的、嗯。

突然想到楚辭的天問體……(中文系病)

啊啊啊orz
可惡最近大家已經夠低潮了你不要再來添一腳啦……(淚)
這要叫我怎麼從腦中抹去那個眼神啊……

不過還是要懺悔一下,我看到他裸上半身的時候,徹底被那個美好的曲線給萌到了T_T
前有胸中有腰後有臀……(被打)
而且果然他是需要鬍子的XD
沒有鬍子的話我會萌到忘記他要表達什麼的orz
MAN一點比較有震撼力,沒有鬍子的話那個流海跟圓圓的眼睛就實在太可愛了(掩面)
最後躺著的地方更是有點動搖(?),還有如果剪頭髮的地方沒有鬍子的話,真的會太萌……
很可愛耶那顆頭……

是說在前陣子他到底做了多少事情呢?
在沒有看到的地方他竟然鋼琴已經學到這個地步了……
從去年開始出現的時候就一直很乖巧的把鬍子剃掉打理的整整齊齊,猛然看到鬍子才有一種凱莉回來了的感覺。
但是這次已經不是分開的「凱莉」跟「堂本剛」了,看PV也感覺得到……
不只是那個全副武裝,懷抱著痛楚,堅強勇敢戰鬥著、創作著的凱莉。
看著他把鬍子剃掉頭髮剪掉,好像親眼證明凱莉跟堂本剛是同個人。
不再刻意分割,同時給我們他的堅強與脆弱、給我們他的剛硬與柔軟。
最後那好像無助張望的眼神,出乎意料的脆弱,可是再仔細看卻是不肯服輸的神情。

嘛、以上是我的感覺。

然後最後要說的是,阿光好帥……(啊?)
嗯,米壽司超可愛的-w-///
然後超期待修行唄……(噗)


堂本剛真的有一雙,非常漂亮的眼睛。
甚至有時候,會讓人忘了該怎麼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