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玩RO玩得這麼HIGH了喔XD
遇到了很好笑的人,哈哈XDD

線上遊戲最大的魅力果然就是人與人的互動呢。
鐵匠超帥的啦-w-/
媽媽我要嫁給男鐵匠(心)

神射手練到八十幾等了,真是超感動的(擦淚)
跟室友一起玩也很開心XDD
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去了呢!
明天早上還得上課.w.

不過大家都好有錢啊XD
我真是虛爆了XDD
呀哈哈XDD
不過這也是醍醐味啦!


「我要打死你!!!」

「我是你爸耶!」

「那打個半死不活好了--」

哈哈哈哈XD
記錄一下對話,快笑瘋了XD

果然半夜玩的人都比較有趣!
白天實在太多小孩子了真讓人不爽-3-

雖然我的作文還沒改,心理學的報告也還沒寫-w-
這個也寫在這邊記錄一下,明天趕快找時間寫一寫。

報名遊學也都還沒處理,要趕快了。
不過最近真是提不起勁做正事啊-w-
但是我都有去上課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