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又蹲在電腦前亂搜東西XD
因為跑去看PTT的BL版看投票結果,意外發現雁主從居然勝出贏了我心愛的策瑜orz
雖然兩個都是我的愛,還是心態不平衡了一下。
然後、然後……我就開始用估狗大神搜尋策瑜(掩面)

剛開始找到一些讓我感傷到爆表的東西,想我國中的青春就耗費在看著窗外發呆想著策瑜上啊!!!
吼看到這兩個人想到歷史就一陣傷心啊!!!

十年

看完這個害我以前的愛跟傷心都浮上來了啊!!!
史實裡面那個讓人如飲醇醪不覺自醉的公瑾……想到就萌,想到就痛!
我還為此喜歡上蘇東坡(淚)只因為他寫了跟周瑜有關的詞……(感傷)

好感傷T_T
我的愛……我永遠的愛……

不過要說到遊戲設定的版本的話,我還是最愛無雙三代orz
三代是永遠的三代,我最喜歡這一代的人物設定,覺得這一代平衡度最好,這一代的周瑜也是我最喜歡的周瑜……
後面的四代五代,個性都越來越微妙了啦(淚)

三代的周瑜最帥了啦=皿=!!!
不過我最喜歡一代的片頭曲,萌、真的萌,吹著笛子的周瑜,優雅美麗如月華凝煉……
是的,只有他,我恨不得把所有耽美的詞都放到他身上啊啊啊!!!

啊,不過其實真的讓我想寫這篇網誌的,是因為底下這個↓

啵一個

超好笑的啦XD!!!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偷偷把他貼上來XDDD


啊啊我真的好喜歡公瑾啊orz
最美就是那低頭一笑的瞬間,美好得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