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244先生的週邊列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本來想說「還好我是光一飯之類的」……不,認真一想根本也沒有比較好。
這兩個人撈錢的程度根本不相上下,依照繳稅的比例來算光一還賺比較多。
(雖然搞不好是剛比較會避稅)
反正錢付一付還不是都到這對夫婦手裡……(丟滑鼠)

還好我不飯週邊,不愛買SHOP照,沒有收雜誌的習慣……(煙)
是說其實前幾次凱莉的東西我大部分都只買了VCD、DVD那類的,CD反而沒怎麼買到。
堂本剛時代的CD是有收……(思)基本上買不買是挑歌的。
這次的Kurikaesu春從歌詞開始就已經煞到我了。
雖然電音非吾愛-w-

光一SOLO的東西我也沒有熱血到通通都買日盤啦……
不過比起其他週邊我確實最愛買CD。
最實用嘛OwO
雜誌不打折根本買不下手~(當然之前的OS眼鏡光是例外XD)
其實歸根究底到最後……我就是不愛買照片的顏飯而已嘛(?)
每次被煞到就傻傻捧著錢去敗CD。(更愛敗DVD)
那一段時間正的程度會影響我的購買意願XD
如果那段時間的顏飯心有被滿足到就會乖乖掏錢。

這樣講好像買了不多,可是我買一團的東西夠其他人買個兩三團了啊……orz
啊、不過說起來,其實是兩人三團沒錯……(淚)
不過他們不出我也很寂寞就是了……反正KK飯都M嘛(賭氣丟觸控筆)(喂喂還在玩NDSL啊!)


場刊  ¥2000

T恤(兩款) ¥3500

運動外套  ¥8000

這個真的好貴……是多高級的運動外套啊?
時尚天后堂本剛〒△〒

褲襪  ¥2000

連這個都出了耶?
不過比起自己買比較想看他穿XD

室內芳香劑  ¥2000

這個好好奇XD!!!

手機吊飾  ¥2000

如果很正就去買。
之前三角君的爆可愛,但是拍賣搶不贏XDb

毛巾  ¥600

鏡子  ¥1500

鏡子、嗎?(呆)
演唱會上會拿出來照嗎XD?

學年曆  ¥1500

如果很正就跟阿光的買來當一對掛。
不知道拍成什麼樣子-w-

購物袋  ¥600


對了我換了版面耶(揮手)
不過這樣我找不到登入的地方整個很困擾……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個的整體閱讀觀感。

然後,迷失蔚藍真是麻煩的遊戲啊(淚)
如果主角是兩個男生我會比較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