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昨天沒寫,可是昨天幾乎沒睡好像跟今天連在一起了...
那就當我一天有48小時好了XD



來寫之前腦中碎碎念了連篇累牘,等到坐到電腦前面打出來完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腦中破碎的思緒,難以捉摸。追逐著追逐著就散了、亂了。
就失去了真。

這就是測不准原理的應用(最好是)



剛剛同寢學姊的學妹也是我學姊(為什麼要這麼饒口?)
發燒了。
整個人都在抖,感覺滿可怕的。

我燒得這麼厲害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久得都快忘記了。
只記的爸爸抱著我跑到醫院...
那時候燒到43度吧,真的是再慢一點腦袋就要燒壞的程度。
(還是已經燒壞了XD?)

剛剛通知教官載她去馬偕急診了。
希望一切平安。

天都快亮了呢。
一夜折騰。

(好啦其實我沒幫上什麼忙。)



剛剛在思考日記的意義。
我寫到底是希望有人看的呢?還是沒有?

...也許該說是,希望有讀者、但希望是跟自己關係不要太密切的讀者(汗)

被文中人看到的話不是很尷尬嗎!!
這不就是J禁之所以為J禁的原因嗎!!(違)

我佩服山下智久。寫日記給那麼多人看也是件辛苦的事呢...
人多了就不能過濾,那就必須隱藏。
可是隱藏了真實的日記還叫什麼日記呢...
人不該在日記裡說謊啊。
(當然我不是指山下先生說謊。)
只是...怎麼適當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而不得罪任何人...
這不是簡單的事。多少等著看好戲的人啊。

再延伸下去,山下正在從事一種狡猾的商業行為。
(這並沒有任何貶意。)
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笨...
但是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可見是個懂得看風向的孩子。
(所以配對才會那樣多到爆XD)

但是、追根究底起來、其實我認為他是個寂寞的孩子...
寂寞的人才會渴求人群到如斯地步。

莫非是單親的原因?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看了點赤山開始抒情XDDD
雖然後輩的配對燃燒不了我XDDbb

等等我不是在聊日記嗎?
其實我只是在想日記有必要擁有"回覆"這種東西嗎?
又不是網誌...
還是我該寫網誌?
讓他跟日記分開?
畢竟是不太像的東西...

其實我現在寫日記的方式比較適合這種版吧。
對我來說,如果用那種無名啊、天空之類的,如果一篇點進去很短我一定會發脾氣XDD
所以我才喜歡這一目了然的形式啊。

嗯...如果我寫出第一篇J禁文我就開網誌來放好了...XDD
就這樣決定了,花痴專用網誌XDD
再來開個論語專欄(?)
真歡樂=w=...



唯有錢這種東西,是再親的人都必須算清楚的。
我不介意不代表你不介意,你不介意不代表我不介意。(又饒口XD)
如果有任何不滿,一定要清楚(如果能委婉更好)地說出來。
我會很感謝你的。
因為到最後撕破臉,是很不值的喔。



最後來談一下KK。

X的你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什麼我看了十幾年份的影片還看不出來!!(翻桌)
前一秒覺得這兩人真直、下一秒就彎了!
有沒有天理啊這!!!
到時候如果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腿,請務必出本教戰守策...#
教教我們要如何曖昧十年不被看出是演還是真...(再翻桌)
然後眼神啊動作啊歌詞啊什麼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堂本光一真不愧是光剛第一大手啊...
堂本剛也是面不倒的旗幟...
真的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淚奔)

後輩你們賣腐賣得都不夠看啦啊啊啊!!!!!



啊、不過基於個人KKL的立場,當然覺得有真有假、真亦假時假亦真...
想想當年多少被當成UWASA的事情像光一送剛星象儀(大家都覺得這男人沒那麼浪漫被否決)、颱風天能從東京蹓狗蹓到橫濱不小心探到班啦(這也因為太誇張被大家否決)、樂屋其實一直是相通的啦(那集DB出來大家都摔筆丟西瓜噴茶翻桌了),其實全部都是真的= =...
然後那種傳的繪聲繪影的最後反而是假。

所以說兩個是究極S(淚)FANS都是M...



那個...今天(我指24號)看了張惠妹的愛上卡門。
呃,反正票是免費的,所以也沒什麼好嫌。
只能說我自己期望過高。

然後更堅定我心中SHOCK的地位了。

以下是個人看法絕非專業評論=w=

不是說張惠妹唱的不好、不是說阿杜唱的不好...
但真的不夠好。
不論是劇情的節奏、場景的更換、笑點的安排...
都給我不夠精緻的感覺。
阿杜的唱錯歌詞已經到我認為嚴重的地步了...
不是一次、兩次,是好幾次...
到底是太緊張導致的,還是排練不夠熟悉?
阿杜的台風不夠。而阿妹一個人不足以飽滿這齣劇。

但無論如何,還算是個美好的夜晚。
流行歌的改編很有趣,雖然有些稍嫌牽強但是不乏佳作。




看完音樂劇已經10:30的後果,就是我最後是撘末班車回新竹的= =
粉可怕耶...

感謝親愛的楚琳來接我,雖然你看不到還是CHU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