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在我刷牙刷到一半的時候就來了XD
大樂XDD
超開心的XDDD



某作者的文特狗血...
可是也狗血的乾淨俐落,打發時間很棒(毆)
這麼快的寫文速度我也好想要啊...



被朋友說我提到KK的感覺像提到戀人,是說這種事不是早就知道了嗎XD?
每萌一回就像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啊!!!
不過我也在想這不會就是我現在還沒有閃光的原因吧XD
心有所屬了嘛~(毆毆毆)
這到底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XDDbbb
所以我是談戀愛談得廢寢忘食囉(笑)



那時他被籠罩在巨大的光束裡,細塵緩緩落下,他髮稍的反光微微地刺痛了我的眼。
整片的落地窗外樹影搖曳,跟書櫃的陰影在地毯上交錯。
他如同所有美麗的想像裡那樣不緊不慢地抬起頭,與我對上眼。
輕輕笑了起來。

於是所有季節都模糊在一瞬了。


寫不完啊寫不完...
好個坑...



某站號稱殘酷的討論,現在我只覺得戳的很沒誠意。
版主你快江郎才盡了...

XQ是有趣,人才濟濟,不過能討論的都差不多討論完了=3=
雖然光看大陸人說話就有趣到不行XD
還有一堆沒邏輯的吵架...



曖昧期的調情最適合用手(毆)

莫名的心得XD



愛的聚合物無限REPEAT中...
十週年真好真好...
歌詞真好真好...
糖小剛你真敢寫...



日記依然不像日記,沒寫到什麼日常的事啊...
那亂花錢買一堆指甲油跟吃了一堆東西?
還有貓店老闆請吃豆花?
要不要繼續打工?
之類的?

不想寫殘酷現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