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牌結束。
雖然結果未知。



阿戀你的簡訊我收到了(感動)
為了你要我赴湯蹈火也沒關係的(握拳)
難得你會傳這種簡訊給我耶XDD
害我之前放你鴿子整個放的很抱歉(毆)
不管是松潤還是拉克絲我都會努力的(飛撲)
愛你愛你XDDD



是說...
宿舍大停水=口=!!!
超想翻桌的!!!
搞什麼啊(淚)
爛宿舍爛宿舍爛宿舍!!!!!!!

水到用時方恨缺...



光一你好笨、可是、可是也好帥...orz
我輸了...

今天跑去買了一堆指甲油XDDD
歡樂XDDD
雖然是便宜貨,可是好有趣啊ˊwˋ...

還有那啥、忽然就體會光一看到剛擦完指甲油後的樣子的心情XDDD
蘭花指真有趣XDDD

跟珩還扯到H文去...(謎)
深夜話題好孩子不要聽(笑)



日記缺了兩天可是懶的寫,今天十一點我有班,現在再不睡不行~"~
可是洗澡刷牙什麼的通通要水啊orz
好煩躁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