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應該說是今天),要跟阿戀去看電影了~

看來他還是堅持要看墨攻。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w=
只是就很好奇香水咩...

是說現在這麼晚睡明(今)天是爬不爬得起來啊...
又四點了(汗)



早上很隨意的交了小品文就回台北了。
因為沒什麼睡(七點到九點兩個小時...),本來想要回家補眠...
但基於很多很多原因...譬如在客運上被某個人的電話騷擾了一下啊、又窩在沙發上看了一個下午的悲慘世界啊,晚上又彈了一下琴(真難得XDb)現在就又變成這種情況了。

我這樣下去我會掛點的囧...

寫到這裡又想起讓人煩躁的事情。

是說,我人沒那麼好,沒有耐心也沒有義務...算了,不說了。
說出來又如何?又能怎麼樣?

我也不能說自己都沒有問題...

這明明是日記,可是很多東西反而是日記不能記的啊...
(嘆)
與其怪別方笨還是怪自己笨好了。

就是心太軟了才會被得寸進尺。

●●○○(基於自主規則髒話消音)


想起當初剛開始的日記,我總是在重複一樣的錯誤。
還好這次根本還沒真的怎樣只是被搞的很煩而已。

把門甩上就沒事了。



今天路過地下街那間佳佳,順手帶了iD跟Harmony of December的台壓,一下子把剛拿到的薪水都去了個精光。
回去還為了二區的DVD煩了好一陣子,還好PC能放...可惜NB是機車的PIONEER不讓我放##
什麼鬼嘛(翻桌)不過那個雪*3在H控的開頭真美(感淚)
真的很可惜沒有出DVD...雖然我有ML啦...QQ

花錢花的太暢快了最近(汗)
還是應該好好存錢買買手機MP3的(遠目)

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健康。



"在戀愛中比較誰愛誰多一些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這世上沒有完全相同的東西。"

"所以...只要雙方都接受並滿足於相處情況就好了不是嗎?"


你真是個溫柔的人啊。(嘆)
(打這一段會不會又引起誤會啊XDD?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