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自己說要每天打一篇日記XDDD
總是現在趕快爬上來了呼。



最近一直在亂花錢。
其實應該好好存下來才對的,不論是COS也好、買書買CD也好,或是乾脆飛日本也好...為什麼我覺得我自己一直把錢花在奇怪的地方啊...好囧。
我一定要阻止自己再繼續買一堆莫名其妙的小物了啦!!
從以前到現在一有錢就亂花的習性還是沒改...

不過話說我也好想燙跟染喔XD...(毆)
一定要好好理財啦!!!



iD這張專輯的歌詞比同人文還精采...整個很糟糕XDDD
好HIGH又很害羞(奔)
這一對真有趣XDD
今天又跟外人聊起他們兩個,提到光一一直以為豆沙是巧克力的朋友這件事,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樂奔)

還有今天聽到SUBARU獨唱版的浪花,我喜歡(笑)

今天拿到很多光一的BLOG(我是說coser)...好有趣=w=

現在nothing but you無限repeat中(笑)
剛最近的唱腔簡直甜到莫名其妙bbb
好期待專輯、期待學年曆喔=w=...

uwasa滿載,這個也很HIGH...XD
我想聽更多更多的笨蛋夫妻事蹟啦XDD

今天在圖書館,看到一本日文書在介紹丈夫妻子的互相稱呼...
啊、好合(毆)
另外原來亭主跟女房通常指中年以上的夫妻啊XDDDD
你們這對老夫老妻(指)
(啊不過這不是全天下都知道的事嗎XD)



博客來是好人,我跑了一堆唱片行買不到的初回盤終於在博客來買到了...超感動~!
明天要去拿悲慘世界的DVD(大樂)
還有通販買了一堆Shiroi的本也是大樂!!
快點寄來吧!!!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尖叫打滾)
(錢都亂花在這種地方了XD↑)
有空要殺去買台壓版跟日版初回專輯了(灑小花)
迷上KK真是勞財害命(笑)



期末快到了要認真唸書啦!!
被人家說我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確實我的眼中只看得到我在乎的東西,視線這麼偏狹真是抱歉。
不過那也表示一旦成為我在乎的東西,我就會很專注不二喔,呼呼~
只愛你一個啦XD親愛的(毆)
(在日記說這種話會不會被誤會啊啊啊XDDD)
(可是會看的也就那幾個人嘛XD)
(我愛你們啊啊啊XDD)
(...不過我更愛KK)(被打)



我要寫小說啦...(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