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關於KK兩個人的時間表是越來越清楚了(笑)
也不再像前一段時間那樣浮躁,現在已經能以比較平靜的心看他們了。

無論如何,我心目中的那個引子是過呼吸,關鍵點在2003。

曖昧從很早就開始了,但是那也只是少年時期的一個過程跟工作上的需要罷了,依賴與依賴對方的依賴。

在兩個人跟初戀女友分手後(私以為大概是18歲左右),面臨初次關係的轉變。分開住大概是光一的主意吧,在那忙碌的97年,他們是那樣緊緊聯繫著的命運共同體,也需更該分開來看清彼此。
(不禁想起了my wish這首歌呢...如果今天剛沒有在後來又唱了那一次,我一定會認為這是光一寫給初戀女友的...可是剛竟然把他拿來唱了,還用那樣沉痛哀傷的姿態...)

剛在18~23歲之間似乎非常痛苦。我個人認為大概是初次失戀之後又面臨一連串殘忍的演藝圈現實所引發的一場絕望、一場浴火重生。(我甚至覺得光一是否曾在沒有清楚意識到的情況下,狠狠傷了剛一次。也許是一個謊,也許是其他的什麼。讓他痛的喊都喊不出...只能沉默。)(雖然我想最後還是爆發在其他地方了XDb)

他們的個性是那樣的不同,可是某種意義上來說價值觀又是那麼的相似。solitude~那首歌,與其說是分手歌,不如說是某種覺悟。那時剛開始SOLO,在全部的人都不安的情況下,我卻感覺到光一堅定的想守護KK的心意。那樣的決絕,不容退縮分毫。
隨著剛的狀況不穩,光一分擔了更多更多的工作。光一看似天然,卻對剛的事情無微不至。注意相方的狀況彷彿變成跟呼吸一樣自然的事。

這一長段的糾葛實在很難講清楚...

我只能說KK沒有誰把誰吃的死死這種事,只有互相把對方吃的死死XD
任性跟天然都是彼此寵出來的,怪不了誰(笑)
剛那孩子雖然不像光一那樣主動的表現出來,可是很多細微的地方也是騙不了人。整個人氣質微妙的變化也非常有趣。(雖然我還不能就這點下定論。)

我認為在2003年過呼吸事件之後,那種曖昧的糾葛又更細密不可分了(笑)簡直是纏在一起,剪不斷理還亂啊!(毆)下半年中光一跟剛的神經幾乎斷光光(?),要我說就是熱戀期情侶的目中無人瘋瘋癲癲(喂)
尤其著名的KISS事件也是發生在這個的時期(笑)Gcon的報導整本看下來也是很傻眼...
想來這應該是第二次的關係轉變吧(樂)

至於04的剛那種不安卻又幸福著的感覺(我會說是戀愛的磨合期XD)...在Si:裡完全體現出來。小心翼翼的,有時候受傷,卻不再像以前那樣絕望。也許他已經不相信某些人,他甚至說了些讓歌迷很驚訝的話,可是我認為他能說出那些話,是因為背後有了人支持。譬如說那個會養他的先生...(笑)當然樂團也不可小覷,就像光一有SHOCK的團隊,剛也有了自己的世界。

這對兩人組的發展是很重要的。夫妻也是需要自己的朋友圈子的不是嗎?但並不是完全對對方的交友圈子不聞不問喔...就像是自己會對男/女朋友(老公OR老婆)的朋友點頭打招呼一樣。雖然不是自己的親友,但是依然會寒喧。就像那種感覺。聽說光一是會跟剛的樂團一起吃飯的(笑)SHOCK的工作看到剛也都會主動招呼他ˇ這樣的相處方式不是很棒嗎?

他們也強調過很多次KK就是他們的家。就是當你跟一大群朋友出去喝酒玩鬧,到最後朋友們一個個都回去了,會在家等你的只有你的老公OR老婆啊:)他們從一開始就很清楚,會一直陪自己走下去的是對方。(這大概也是吵不起來的原因,不過絕對有冷戰過XD而且冷戰的很明顯...)

雖然因為我是KK飯所以希望很多共同活動,能多看到他們兩個的相處情形。然而事實上他們的成就中我最喜歡的都是SOLO...(汗)像光一的1/2演唱會、SHOCK,剛一張張的單曲、專輯,非常多讓我驚艷的部分。SOLO是讓他們大膽展現自己的地方。KK是溫暖的想要一直維護下去的甜美的家,是神話與童話。所以現在的狀況我是很喜歡的。
(更何況命盤中的金冥刑注定了聚少離多...)(淚)(但是若能通過冥王星的考驗,這段情感還是能修成正果的。)

太過接近的兩個人,反而容易看不清彼此不是嗎?若是因此而互扯後腳就不好了。那現在的SOLO與合體的型式,是他們兩個找到的折衷辦法吧。畢竟夫妻整天溺在一起也是會審美疲勞的...(笑倒)

ANNI那首歌是那段時間到現在的寫照吧。SOLO多了,可是KK的內涵不會變少,只會更多。愛,都要滿溢出來了呢。

也許現在已經進入平穩期,已經淡定了,沒有那種熱情了。可是啊,他們看著彼此的眼神是那麼溫暖,這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哪天也許他們依舊順著正途各自走入婚姻,我也會祝福他們的。(雖然大概要先摔電腦或砸電視一下XD)畢竟我已經見證了一段這麼美好的感情。
然後哪天如果他們公開了,我會開香檳慶祝然後跳樓中樓已示佩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