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謎)

最近做的最偉大的事大概就是念國文念到拍桌狂笑啊...

請把所有的君子換成攻君,把所有小人換成受君
仁=技術,義=體力...其他請自行想像(死)
論語根本是如何成為一個好攻君的參考書嘛...
孔子乃萬攻之攻,所謂攻聖是也(啥)
不但有教無類(他不挑食的啊...),因材施教(沒有攻不到的...)
三千後宮佳麗,72嬪妃...還有孔門四科,鬼畜科,腹黑科...(後略)
天哪,怎麼想都覺得論語是一本淫書(默)

EX.1

君子不器。

白話:君子不像器具,只有一種功能。
腐版:攻君不像某種工具,只有一種功能(體位?)。(自毆)

EX.2

君子之於天下也,無適也,無莫也,義之於比。

白話:君子到各處,沒有一定要怎樣做,也沒有一定不怎樣做,凡事依義理而行。
腐版:...你真的要我翻?(死)總之只要有體力什麼都能夠解決...(默)

還要在舉例嗎...(抖)
孔子的志願在跟點先生對談的那邊就看得出來啦...

EX.3

(前略)「點,爾何如?」鼓瑟希,鏗爾,舍瑟而作。對曰:「異乎三子者之撰。」子曰:「何傷乎?赤各言其志也。」曰:「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夫子喟然歎曰:「吾與點也!」

白話:我懶的打了。
腐版:...簡單的說,孔子問大家"你們的行程安排如何?"曾點對曰:"春天的時候,穿著新衣服,跟72嬪妃(冠者30人,童子42人),一起去泡澡,再去乘涼(?),一起唱歌回家。"孔子嘆曰:"我跟你一起去!!"(死)

亂解釋的大家不要相信啊啊啊啊...囧rz

至於琵琶行...b

轉軸撥絃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
情:絃絃掩抑聲聲思,似訴平生不得志。低眉信手續續彈,說盡心中無限事,輕攏慢撚抹復
挑,初為霓裳後綠腰。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
盤。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戈下灘;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結不通聲暫歇。別有幽愁闇恨
生,此時無聲勝有聲。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曲終收撥當心畫,四絃一聲如裂
帛。

以上,我話就點到為止...(我沒形象了Orz)
一句一句解釋會被愛好國文的人打吧XD?b
看!!從前戲、動作、程序、嘖嘖嘖...(抖)
更可怕的是白居易居然說:同是天涯淪落人(大驚)
你果然跟元兄有一腿(謎)

座中泣下誰最多?江州司馬青衫溼。

...這句話真是深奧啊(揍)解釋出來絕對會被打...沒形象了(哭)

至於淒美的愛情故事,請大家拿起世說新語...
一整本都是(認真)(痛打)

管寧跟華歆好姦情啊啊啊啊(尖叫)
"你眼中只能看著我一個人!!"(頭啦...哪來的台詞XD")
"你不只是我的朋友!!"(隱台詞大家自行領會,好孩子不要亂翻文言文...)
(咳)請拿出手邊的中國故事集或是翻開國文老師發的講義(?),自行對照割席斷交這篇故事的內容...

那麼,今天的國文課到此結束,歡迎有所領會的BABY們來找我討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