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BL版的投票……
成御居然輸了……orz
只差十一票、只差十一票啊啊啊!!!
這可是唯一一對我有去投票的啊!!!
看到結果真的超想哭的O_Q!!!
有沒有這麼難過的orz

可惡,這激起我想寫成御畫成御的決心#
雖然之前都只是嘴巴說說,我一定要找時間來推廣…(怒怒怒)

這麼萌的配對,這麼棒的設定,這麼好玩的遊戲O_Q
台灣的遊戲人口真少……(淚)

成御萬歲啦---(哭著跑掉)

可惡我本來要去睡了說,現在整個挫折到不想睡了!!!
法庭夫婦萬歲啦!!!傲嬌系大好!!!我就是喜歡幼馴染加紅藍配怎麼樣--(淚奔)


要做的事情好多,人生好麻煩啊T_T
明天不想回學校……
今天在戀茵茵家看了之前做的書,突然好想做書。
說起來距離上次也好幾個月了……
J祭好想出本喔O_Q

……結果還是不能學摩托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