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張SHOCK阿光放太久,春天要來了所以也該換桌面了XD
最近堂小剛正的要命大家都知道,所以桌面理所當然是新雜~
閃亮亮的244君~
順便替凱莉宣傳XD
三角君好可愛的啊!
大家快去敗週邊(噗)

是說我本來想找張春天氣息重一點的方便我把整個電腦主題變成粉紅色……
(最近周遭從NDSL到眼影的主題都是粉紅色……XD)
不過因為太喜歡這本雜誌了所以還是放了他~
嘛、文藝一點的說法就是,我已在24君的眼裡看見了春天:P

以下,依然是1280*768的我的電腦螢幕尺寸XD
不合的人可以用置中啦,底色用黑色的話看起來就會有電影的效果喔(?)



有點惡俗的風格XD
不過完全是依照我的螢幕作的,所以右邊有留VISTA的資訊看板空間,左邊留一行左右的桌面物品~
下面也有留剛好被開始列給擋住的地方~呼呼呼……
換上去之後眼睛超有魄力的XDD
很愉快~(開小花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