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半年總會來個一次T_T
大概每次的開頭都是因為我太蠢……

 作者  lonns ()                                             看板  NTHU_Talk
 標題  [請問] 電腦的SID碼有沒有可能改回去?
 時間  Mon Mar 31 18:19:02 2008
───────────────────────────────────────

昨晚為了裝某個程式,依照上面的指示更改了SID碼
那時候程式當住了,我以為沒有成功就把他關掉了。

結果今天早上我重新開機的時候,才發現整個電腦都變了。
裝過的程式都還在,但是設定都不見了。
我是用VISTA,文件那邊通通都消失了變成另一個新的。
跑去電腦裡面開,結果沒有權限。

剛剛略微查了一下,發現是因為更改過SID碼的緣故所以才會無法存取舊的資料夾。
那請問有沒有辦法能將SID碼改回去?
或是有沒有辦法可以保住我的資料的?
因為存在電腦裡卻無法開啟就沒有意義了。

我現在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謝謝!O_Q


正在BBS上求救,剛剛已經貼在PTT上過了
也有人丟水球給我提供一些解決辦法給我……
不過最後都沒有成功O_Q
哈哈……好憂鬱啊orz

到底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呢還是直接送修算了T_T
這裡有沒有人會的啊……
今晚搞不定的話,我明天就要回清大搬去給NOVA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