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曲順:

真冬のパンセ  (拿來開場確實很有氣勢ˇ)
雨のMELODY (真懷念的歌啊XD 雨是吉他的淚水...)
ビロードの闇 (馬上想起MS車魚大戰事件←笑)
Rocketman (F con!! 我喜歡的F con裡有唱過ˇ)
MC
藍色の夜風 (我弟弟很喜歡這首,我也覺得好聽,雖然沒特別印象XDbb)
Harmony of December (說實話最近宣傳期聽得快爛了,聽得我都會唱了...)
星のロマンティカ (c/w曲!!我還滿喜歡這首的!!)
iD -the World of Gimmicks- (我弟弟也喜歡這首,雖然我依然沒特別印象bb)
get it on (光一很色的solo曲XD)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KK更色的合唱曲XDD)
百年ノ恋 (聽說光一有出現一直跳跳跳?)
-so young blues- (聽說剛也有出現一直跳跳跳XD?)
Friends (盡是些讓人懷念的歌呢...)
99%LIBERTY (他的PV讓人印象深刻,我弟弟很愛看XD)
MC
孤独の街角
(我弟弟大愛這首,雖然我是まま...的情況)
Black Joke (歌詞比同人文還同人文...可是我愛XD曲子也好聽ˇ)
Love is the mirage... (剛也不容小覷的色的solo曲...聽說有跳舞,見たいな~QQ)
futari (兩人合作的曲子,很有趣的風格XD)
硝子の少年 (喔出道曲,也是聽到快爛掉不過現在再唱感覺還是不一樣吧!!)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萬年愛歌,雖然我已經聽到MP3會跳過去...XD)
Anniversary (這個更是超愛QQ寫詞跟譜曲的大師容我一拜!!!!織田先生!!Satomi さん!!)
Love is...~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溫情歌ˇ這樣接下來好浪漫喔QQ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
Night+Flight (夜空飛行我只會想到H耶...毆)

アンコール
雪白の月
(好開心有這首XDD近年最經典的一首!!)
買い物ブギ (好古老...)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超古老...)
Harmony of December (為什麼又唱了一樣的啦...不過總算沒再唱FLOWER了XDD)
是說...真的好歡樂QQ
不愧是愛婚...
看REPO看得羨幕的要命...
好想去現場看啦(打滾)

聽說MC時間太長,超過三十分鐘以上的樣子,結果被STAFF催促還被樂團抱怨(爆笑)
沒辦法,KK控最大的特色就是MC長得莫名其妙XDD
明明才兩個人卻可以聊到爆走停不下來XDDbbb
剛還說想出只收錄mc的DVD...我還滿想要的其實(毆)

還有聽說うんこ話題滿載?(汗)
這兩個人會不會壞得太嚴重了...

看repo覺得這次剛似乎撒嬌的比較嚴重?XD
光一說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剛說連你都不幫我笑那還有誰會幫我笑~
光一說對他的話題不感興趣耶,剛說連你都不捧場還有誰會捧場~
整個很可愛XD
我腦中浮現他微嘟著嘴的樣子了(笑)

另外剛好像一直帶著帽子的樣子,光一三番兩次上下其手試圖把帽子拿下來,結果都失敗了XD
結尾的時候還埋怨地說若說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沒把剛的帽子拿下來...XD
剛還威脅的說如果拿下來的話裡面全是うんこ之類的...很髒耶堂小剛bb

年末控真好...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感覺很幸福哪~
不過每年聖誕節都必須跟FANS一起過也是難為你們了b
iD新專輯真的很好聽喔!
所以I con請出DVD吧QQ
G con是永遠的遺憾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