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標題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報紙的某專欄之類的……XD

我只是想說我最近活的真是太不健康了。
果然還是應該早點睡orz
剛剛稍微查了一下,以後還是努力在三點之前睡好了O_Q
老是弄到四五點真是太糟糕了……T_T

補眠要補十三個小時的樣子,難怪有時候熬夜真的要睡好久……



然後研究了一下睡覺穿胸罩的問題。
因為我從開始穿胸罩開始,除了洗澡之外都沒脫下來過。
沒人告訴我胸罩睡覺的時候要脫啊=皿=!
小時候剛發育的時候還是我逼我媽帶我去買的orz
奇怪我媽對我這方面的教育到底是怎麼回事……(嘰咕)

然後後來跟朋友相處才知道原來大家睡覺的時候都會脫胸罩。
可是事到如今我一脫就很沒安全感啊(流淚)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還會影響胸部發展--
什麼原來是這樣嗎(哭著跑走)
就是這樣才會長不大嗎O口Q!!!
還會長硬塊、會影響淋巴循環……(以下略)

好吧……從今天起我會努力練習的O_Q(握拳)
為了健康人生!(押忍!)


是說最近寫BLOG都寫太勤了,明明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啊XD……
這就是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