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看完REPO,HIGH完之後驚覺大陸論壇上不去。
我心愛的XQ也上不去。

然後今天電腦當了。
msn極度抽畜。

光、光一...不會是你吧(大驚)
是傳說中的詛咒嗎?(抖)

目前的msn狀態→
泠*堂本阿光你、你的手給我放乾淨一點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因為唱的歌叫18禁你就18摸(?)了起來啊啊啊--
像這樣↑

換了之後就當的一蹋糊塗。

對不起阿光(跪)你儘管摸對不起!!!反正糖小剛沒有反抗你儘管上吧啊啊啊(?)
(哭跑)

今天跟大家在msn上聊天(雖然後來我再也上不去了...)
大家看完26號激烈的repo之後一致認為地震一定是因為全世界的KK飯都跺腳了(?)
而海底纜線斷掉是光一的詛咒=口=!!
多少人今天當的一蹋糊塗啊啊啊!!!太可怕這連坐法!!!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我...我在飲料販賣機前跟學妹聊光一的壞話XD
我投錢幣→按舒跑--然後掉了可樂下來(哭)
阿光我對不起你啊啊啊(淚奔)
原諒我啊大王!!!
那個靈媒師說的是真的!!你身旁真的有一圈金光啊啊啊!!!
你一定是麒麟啊QQ(請參考十二國記)
你的使令正在欺負我們FANS啊(哭)
我對光一王子真的沒有敵意啊啊啊orz

不過REPO真的他●的有夠HIGH啊XDDDDDDD
阿光你一摸二摸三摸又摸,摸到剛都說你啊,有很多觀眾在耶...
然後你竟然回答管他的?!(放置PLAY)
最妙的是剛說:你回樂屋再摸啦!
這句話問題很大...糖小剛(汗)

總之整個很HIGH好HIGH、怎麼會這麼HIGH啊啊啊QQ
好期待東京場QQ

明年請你們一定一定、務必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