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居然萌到TSUBASA的我絕望啦!!!
(哭著跑掉)
這一定是期中考症候群(淚)
我懷著想要挑戰CLAMP大魔王的心情去看了這部漫畫(背景音樂:舒伯特的魔王)
一天之內看完一到二十一集直接追到最新連載……
然後結論是我明知道對方在玩我我還是乖乖被玩O口Q!!!
難怪我老是萌到王道(哭著跑掉)
因為我對這種的根本沒輒嘛……(撫案痛哭)

魔王挑戰失敗O_Q
全軍覆沒……
哼哼不過我還是不會去收TSUBASA的-w-(搖手)
頂多把緊接著把動畫看完而已……(喂)

機車啊!!!有沒有這麼機車的漫畫!!!
我論他會成為下一步我邊看邊罵的漫畫!!!
我對自己的犯賤絕望啦!!!
明明知道C姨什麼不會最會騙像我這種純情少女(?),為什麼還要自己乖乖跳進去給他騙呢orz

嘛……總之(乖乖的點開OVA繼續看)
一定是因為我太喜歡畫風的關係T_T
小櫻好可愛(後期的黑公主好棒-w-/),小狼也好可愛(在真小狼喊出雷帝招來的瞬間我的心就默默的倒向了他)
法伊他他他、他襯衫跟褲子間的三角地帶太賣萌啦!!!乖乖的盯著那裡看的我真好騙啊啊啊!!!
然後黑鋼!!!我好喜歡黑鋼啊啊啊(吶喊)
這是五年前的我無法體會的愛啊啊啊啊XDDDD

吼吼!!!舔血鏡頭出現的那瞬間我徹底輸了(淚)
我有沒有這麼好騙!!!我怎麼這麼好騙!!!(絕望)
新連載那個混帳老梗我居然看得有點感動!!!我真的好絕望!!!(亂滾)
一定是因為我對角色都太有愛的關係〒_〒

於是我我我……我要繼續乖乖去被騙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