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了!我對陷的這麼快的自己感到絕望了!!!(流淚)
快點讓我膩吧〒△〒
期中考之前要克制住自己真的好困難orz

短短幾天之內,不但把漫畫看完,動畫掃過(動畫真的沒有很好看XD)
我我我、我連廣播劇都聽了(淚)學園設定好萌啊(捶桌子)
啊啊啊<囧>
而且因為看了TSUBASA連帶的本來已經看完的HOLIC也變的更好看~
至少終於讓我看懂了十一十二集……
雖然TSUBASA最近的劇情很難懂,可是萌的東西就是萌啊(痛哭流涕)
和服萌,足袋萌,單眼萌,髮帶萌,連黑鋼之鍊金術師都萌啊(誤)!!!

上NICONICO找東西看,TSUBASA是真的很不紅喔(淚)
人家想看很多神MAD啦……orz
可是真的好多好玩的東西啊(淚)

神MAD↓ 很HIGH,可以當劇情大綱看X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29519

另外那個堀鐔學園真的好好笑XD
可是我看完兩篇短短的漫畫的感想是--黑鋼法伊你們同居嗎啊啊啊啊--
還有小狼跟法伊的雙子設定都好萌XD
好腹黑啊!!!可惡……!!!
萬惡的CLAMP啊啊啊原來我現在才知道你們有多可怕--
我也跌太慢,要跌也應該去跌X啊、東京巴比倫之類聽起來比較了不起的作品T_T

我連PTT的CLAMP版都爬了(掩面)
天啊……orz
快救我(淚)我不想再增加我的經濟負擔了T口T
也不想因此增加微妙的預定,更不想跌入CLAMP騙錢的陰謀啊啊啊--(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