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我連陽光沙灘的CLAMP版都爬了之後,真的完蛋了XD
看完作者訪談之後心中愛暴增了好幾倍XD
完蛋了啦哈哈哈(無奈的大笑)

嘛,TSUBASA果然一開始就預計在東京篇才開始啊XD
基本上我也是從這裡才開始覺得好看~(心)
人物性格飽滿多了哈哈哈-w-/
原來在少年雜誌上連載有那麼多限制啊~
難怪剛開始的故事風格是那樣……
不過在認為讀者應該習慣了之後急轉之下的劇情以及突然華麗起來的畫風……
有種「啊、是CALMP」的忍不住想這樣喊的衝動呢XD

聽說讀者群是小學生的TSUBASA……我現在只能相信當年的小學生現在已經長大了XD
不過也是變成了這種劇情之後我才HIGH起來XD
前面的平靜跟後面劇情發展的迅速真的好HIGH(樂)

然後、再然後,CLAMP姊姊們真的好強啊T口T
原來CLAMP是四個人其實我今天才知道(炸)
我一直以為是五個人XD
因為有五個字母嘛……(哪來的胡亂推測)

我現在已經發展到想買畫冊的地步了XD
真的,他們的畫真的會讓我有衝動想買起來收藏耶XD
想把扉頁都收藏起來(心)
原來這就是被坑錢的第一部啊哈哈-w-

是說TSUBASA已經變成CLAMP最長的一部漫畫了……
如果、如果他完結我就收全套(淚)
可惡我前幾天網誌還說絕對不收的XD

星期三考李商隱詩跟英文,我會加油的(寫在這裡沒什麼說服力bb)
然後好想花錢啊我是笨蛋XD
果然一旦沒把錢砸在自己身上就會想砸在其他東西上,就是沒有存起來這個選項XDb

逛別人網誌的時候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背景音樂然後居然是光一的獸王星主題曲……
好意外啊沒想要真的有非FANS的人那麼喜歡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