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跟你的定義完全不一樣了嘛。

老娘我就是吃軟不吃硬,你想要讓我心服口服就休想來硬的。

是的,我又怎麼鬥的過你,沒有什麼比經濟制裁更可怕的了,可是就算這樣我也永遠不會認同你。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你要我認同你的價值觀,很簡單,說服我嘛。
你說服我啊。

你覺得以你的身份沒有必要多說明什麼的話,那我也沒有必要去認同你嘛。
我都示弱了你還想怎麼樣?

我就是覺得自己委屈了怎麼著?


嘛,能夠相處就好了,畢竟世上也沒有其他人會一直一直原諒我。
可是不合的地方,就算經過十幾二十年也不可能突然就合的來的。
根本上的不同,你說服不了我我也無力改變你。
所謂的包容,說白一點就是忍氣吞聲嘛。
你想要的就是這個吧?
給你就是了。

幹,還我錢啦!!!#
媽的我很缺錢耶!!!
我就是無情無義無血無淚死要錢啦!都隨便你去說啦!
什麼叫中文系很閒去打工!我已經很忙了你不知不知道啊!!!
我就是草莓族啦怎麼著!!!都你在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