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的J家COS就要獻給馬子俊先生了...
(嗯?不知道是誰?念出來看看就知道了XD)

昨天跟親愛的相方還有千瀨、安迪他們出去採買...
這大概是我開始COS以來第一次這麼花時間在衣服上吧XD
以前都是找個店家,給圖、估價,下訂金,約好時間來拿。就這樣。
雖然不是沒逛過布店,不過這是第一次自備布料、緞帶釦子什麼的...@@

好累orz
加上我又沒什麼睡,腦袋昏昏沉沉的還撞到頭XDbbb
一路上我都很吵,如果造成大家的痛苦真的很抱歉(汗)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
(臭豆腐很好吃、蛋糕也是(?))←這都不是重點啦XD
有自己花心思在衣服上,對成品也會比較有感覺吧!!
雖然我只是被拉去湊團的(毆)不過我會努力了解你的,松潤!

...不過實在很害怕衣服會被自己得破手工給毀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