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もがんばって!
28歳なりましたの王子様!

雖然老是被笑說是老頭子,但是在我中永遠是17歲的閃亮亮王子殿下喔XD
不過我想說你二十後半的模樣反而比較合我胃口...(笑)

你是個有責任感有擔當,意外的很溫柔,某些地方很纖細,很喜歡對熟人(尤其是你親愛的相方XD)撒嬌的男人。
你並不是完美的,可是我喜歡你每個笨拙的小地方。
(而且這些缺點在與你相方相處的時候都顯得如此恰好XD)
有時候很天然,但其實考慮的事情遠比我們想像的多。
(不過考慮的似乎是跟相方完全不同方向的事...XD?)
以後也請繼續奔馳在國民偶像的道路上吧:)

以上是溫情。


我承認我是個KKL派。
但這不代表我只會整天花痴兩個男人的關係。
(雖然的確是常常處於很HIGH的狀態...不過這絕對不是我的錯XD)
我心中自有分寸。這世上並不是只有愛情,我很清楚。不能把所有的事都推到愛情身上。
只是有些太複雜的感情我寧願把他歸類於愛情...呃,這點實在很難三言兩語的解釋清楚,只能說那些在乎與執著,如果不是愛情的話,是會讓我不由得感到害怕的...bb
愛情是最單純美好的動機。言止於此。
我相信他們是純真美好的,所以我相信有愛情的成分在他們之間。
而上面這句話絕不否定他們是夥伴是親人是朋友這層關係。
"非你不可"的感情,都是由時間累積而成的。
說的不浪漫一點,叫做習慣。
可是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能決定他們要怎麼看待怎麼稱呼這種情感。
人類總愛在本質相同的事物上加諸不同的名稱,單單只因為外型的差異。
我們不懂的事,說不定他們到現在也無法弄清。
KKL的糾葛源於此。
我也不喜歡那些純用CP、同人角度來看他們的自稱是"KKL"的人。
抓住一點什麼就理直氣壯的氣焰張狂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沒有好好認真的研究當事人,為什麼要那麼輕易的說出那些武斷的話?
說句那啥一點的,如果KK能讓你這麼容易看清,還混的下去嗎?

我是真認為光一很喜歡很喜歡剛,不然是沒辦法作到光看到就能微笑,想到就能微笑,只是念出他的名字就心情愉快這種程度。
剛雖然沒有光一那麼外現主動,實在是因為某人太主動不能跟著他一起抽下去XDb剛一直在扮演光一的煞車器。即時的拉他一把,適當的接他的話,還把他寵的那們天然XD(當然光一也把剛寵的太任性了XD...)
兩個人在一起那種渾然天成的互補相成,是KK最有趣的地方。

我承認對於音樂舞蹈什麼的,我都是偏愛他們的SOLO作品。
可是對於他們本人,我愛的是有剛的光一、有光一的剛。那個氣氛。

所以三百年,也請你們一起走下去。
不說永遠,只說活著的時間。
請在無止盡的時間洪流裡,完遂一場神話與童話吧。


...是說愛婚再這樣下去,我神經就要斷光光了...
那什麼REPO,我要用什麼表情...
好閃、好鹹、好濕...好H(掩面)

是說,光一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看腳底按摩你為了攝護腺(前列腺)跟生殖腺痛成那樣,我就擔心你縱慾過度啊啊啊!!!!!
TSUYO就是這樣被你玩壞了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