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黑執事一到三集。

從十一點開始狂笑了整整三集XDD
嗯,雖然他(應該)並不是拿來笑的漫畫……(噗)

賣萌賣腐賣很大,可是雖然在賣,卻賣的很好笑XDDD
太歡樂了XD!!!真是歡樂過頭了XD!!!

包括打鬥畫面,細節分鏡,還有某些台詞,真是讓人笑得快叉氣了……
躺在床上看到滾來滾去哈哈哈XDDDD

第一集剛開始幾乎要看不下去,不過因為很久沒看到這麼難看的漫畫了
深深被震驚到忍不住把他看完。
看到第二集終於開始進入狀況,習慣了之後一切都變的很好笑XDD
該說是荒謬嗎XD?總之值得大力爆笑的點很多~

很喜歡舞會那段XDD
因為人家討厭正太,所以當正太變成美少女的時候忍不住整個HIGH起來(心)
執事先生實在太自HIGH,剛開始看的很煩,那幾個沒用的僕人也看的很煩。
根本只有男主角是正常人嘛!!!(雖然我比較希望她是女主角)(淚)

後來死神那段也很煩,神經病角色怎麼這麼多<囧>
只有主角線有正常人T_T
也是啦,反正他們都不是人……orz

然後扉頁很多構圖都讓我覺得似曾相識,不過,常常用在男主角身上的構圖方式跟本就是女孩子用的囧
雖然很多點似乎是賣腐,但是因為正太先生他太正直了,我完全歪不下去。
反而是台詞之間一堆性暗示是怎樣囧……賣成這樣,也只能拿來爆笑了。
好歡樂,是娛樂性十足的打發時間用漫畫>w<

我覺得管家跟少爺in英國這種設定,已經被該隱跟利夫玩得淋漓盡致了……XD
加上由貴香織理從畫風開始就很適合這種風格,很棒。
所以黑執事真的還差的遠。但是很好玩啦、某種意義上XD
當成美圖很多的搞笑漫畫來看就好了=w=
Just a joke~

我這兩天比較在意的是2ch爆的tsubasa捏他八卦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啊啊--
真小狼是CCS的小狼跟小櫻的兒子?!
真的嗎喂!!!好想看!!!
可是這樣TSUBASA的狼櫻不就是亂倫了好糟糕!!!(驚)
啊啊啊到底是怎麼樣呢(滾來滾去)
最新一回快點出來啦!!!

最後,美少女大好!!!傲嬌大好!!!
我討厭正太!!!請你十六歲之後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