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REPO說1/1號最後剛生氣了。
因為DOUBLE ENCORE的曲目是MUSIC OF LIFE這件事,竟然被報紙提早洩漏了。
聽說唱到最後真的滿是殺氣...(汗)
結束謝幕的時候就氣沖沖的馬上轉頭回後台,把光一留在台上。
吉田健さん拍了光一一下,光一也跟著急急的下台追著剛而去。
(千里行?)(毆)

本來是很愉快的演唱會的,這件事讓很多現場看的歌迷都很難過也很扼腕。
因為是兩個人作詞作曲的作品,又沒有收錄在單曲或專輯裡,特別在光一生日的這天唱來回饋歌迷,所有的用心、驚喜,卻被報紙輕易的搞砸了...確實是讓人很生氣呢。
雖然剛的處理方式不夠理智,但我能夠諒解。
但還是希望剛能出來再說說話呢,緩解一下氣氛。

不要再說被丟在台上的光一可憐了,光一是不可能覺得自己可憐的。
剛一個人氣沖沖地下去或許不對,可是如果他不表示怒意難道要讓報紙猖獗下去?
兩個人的處理方式的確截然不同,但這才是KinKi Kids。
有人穩住場面有人表達憤怒,我覺得OK。
不懂為什麼總有些人認為剛不夠重視KK、重視光一。
他其實遠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要在意的多,絕不比光一少。


光一對剛喜歡到路人都看的出來的程度了= =...
有時候真覺得好像爸爸在溺愛女兒...
(不是兒子喔!父親對兒子不是那種感覺。)
不准他跟陌生人說話,不准他一個人撘電車...
你是他老爸啊orz
而且他真的到了,只要是剛什麼都好,的地步了...orz
冷笑話也好、髮型也好、服裝也好,什麼都好,什麼都能笑得全球溫室效應orz

不過也許是光一表現的太明顯,大家反而忽略剛對光一這部分。

有時候我覺得剛真的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他必須藉由不停的反覆試探來安定自己。有時候看他對光一的態度就知道了...(笑)
明明就知道對方一定什麼都說好、很棒,剛好有趣,可是他還是會忍不住故意說一些話來刺探。
看在我眼裡這實在是剛式的撒嬌啊(毆)
以前在正直裡打電話給光一的時候(為了找他出來參加聯誼XD),明明就只有他跟來賓在,他卻裝作身旁有很多人而且正在被騷擾的樣子...(笑)
不禁覺得,你是希望光一聽到之後是什麼反應呢?馬上趕過來救你?(笑)
(不過光一老是語音信箱真的很討厭耶...手機都不開#)

還有,他有時候明明故意去弄了顆阿嬤頭,可是光一還是會說這樣很棒。(雖然加了句有點像JOHNNYさん...(噗)...所以剛還是換髮型了嘛XD)有次光一說你給我留長吧!黑髮!但也不要太長!直直的!有一點瀏海!--於是剛最靈秀可愛的髮型終於在04下半年出現了。
(中間留長外加實驗髮型花了點時間...XD)
剛看似不在意、好像愛理不理的,其實他比誰都在意也記的清楚光一說過的話。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說,請大家多相信他們兩個的情感吧。
或許不是我想的那種,但絕對是深厚並且真摯的感情。

最近我真的是越來越囉唆了orz
又摸到四點半了,天啊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