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把這一部從第一集開始追到大概第四集的進度吧。
超歡樂!!!
超好笑的XD!!!!!!
很久沒看少女漫畫看得這麼開心了!!!
這是花漾繼SKIP.BEAT之後第二部讓我蹲在交誼廳看了一堆連載的漫畫XD
很不錯,從設定上就讓人很期待會怎麼發展XDD(樂)

這是一個關於有著前世記憶的17歲男高中生的故事……
前世的摯友這輩子是個可愛的女孩子,而且還喜歡著自己。
前世的深愛的妻子變成了美少年,頂著一模一樣的臉折磨著他的意志力……(噗)
於是就變成了美少年(?)→好友→自己→前世的妻子這樣歡樂的多角關係……XD

簡單的說就是不管選那邊某種意義上都BL到了XDD
於是就是掙扎掙扎在掙扎,男主角每次內心的獨白都超好笑XDDD
他的妄想更是一絕,整部的歡樂就來自於周旋在兩個人之間的男主角~~

前輩子明明是史詩般的壯闊的愛情悲劇片,這輩子就變成了喜劇片……
不過某些橋段還滿感動的,作者把前世跟今世的衝突處理的滿不錯的~
不過後期角色一口氣變多的有點快,大概是打算把連載再拉長吧XD
嘛,只要畫的好看我就沒意見。基本上我認為能發展的點還滿多的~

奮鬥吧!男主角XD!!!
雖然有點愛哭不過臉是我的菜……(炸)

還有我一直覺得那個姊姊可以請松潤來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