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九點打到晚上十二點……
好累……(倒)
把STORY的吳國跟魏國跟戰國破玩了……(樂)
(對不起我就是跟蜀國合不來……)

是說我們家不慶祝母親節……的嗎?(汗)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冷靜的坐在客廳玩電腦、看報紙、打電動、看漫畫呢……
(好宅的一家人)

是說,我、我我我、我想出大喬耶(炸)
還記得當年出三代大喬很開心的說(遠目)
嘛,雖然發生很多很囧的事情……XD
那個誰誰,來陪我出小喬嘛~~(拉)
OROCHI的小喬可愛的要命(心)
聽了大概半天的二喬的聲音,連阿國都稱讚小喬是美聲喔XDDD
超可愛的(樂)

不過打到戰國的時候已經是靠意志力了……
要不是兼續的厚嘴唇很可愛我一定會放棄(炸)
沒辦法我對關平沒愛又嫌棄島左近的臉……幸村熱血過頭……
(雖然兼續也很熱血不過不一樣啦不一樣XD)

三成!!!今天都還沒有機會玩到三成O_Q
下禮拜回來目標是把剩下的破完(樂)
三成殿~(心)

然後對不起這次周瑜跟孫策為什麼都沒什麼戲份啊O_Q
應該說上一代戲份很多的這次戲份真是有夠少……orz

還有那一堆背靠背的戰鬥是怎樣……
我沒興趣每個都來斷背一下啊(煙)

嘛,就是這樣了,我愛睏了……
大家晚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