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莫非我是口嫌體正直……XD?
總之今天下午把之前聽過覺得不錯的VOCA曲又拿出來聽~
因為我都蒐集KAITO大哥的……所以突然猛烈覺得KAITO很可愛……(炸)

最近好像小花飛散的範圍有點大……XD?
因為我得了一種不想做正經事的病……今天花了一整天逛日站,昨天是花了一整天打無雙XDbb

嘛嘛,總而言之這篇的主題是KAITO~
不知道親愛的阿珩會不會看到=w=(揮手)

……其實我只是想貼我下午發呆的成果而已XD





會這個表情是因為冰淇淋只剩下一口了XDDD……
再不吃就要融化了!!!
可是、可是就是有一點捨不得啊啊啊!!!
的情境XD

是說我第一次畫KAITO,感覺很多地方很微妙……XD
細節就不要追究了啊哈哈bbb
在電腦上直接畫的缺點就是線條不穩XD
不過我是個沒耐心細修的人……所以(癱手)
是張禁不起細看的圖=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