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04-05的跨年...

說起來,J-F結束之後,第一喜歡的是跨年氣氛最熱烈的03-04年,第二喜歡的是05-06的華麗舞台、KK出場也多...而且那年的光一真是有夠帥(感淚)這兩年的安達也很不錯。
而06-07的說實話...實在太讓人失望。
所以去找了我印象薄弱的04-05跨年來看...
啊啊--雖然不夠出色,可是剛好美啊啊啊啊啊--那一年的剛真的好美!!
美得根本捨不得把目光分給其他人!!(哭奔)他一出現我就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樂)
而且兩個人的氣氛也夫婦到爆表(羞奔)

可以理解為什麼光一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XD(毆)
真的很可愛,04下半到05年底都美到不行的糖小剛orz
不愧魔物之名...剛開始看不覺得有怎樣,沒想到眉眼微微一斂我就萌了(死)
給人純真卻又有那麼一點嬌媚的感覺(趴)真的是一眼萬年啊啊啊...(回音)

所以剛,你要不要試著稍微瘦下來一點QQ...
雖然我知道身邊那個人絕對不會說什麼,但是、但是...我真的好想念你嬌俏動人的樣子喔orz
現在這樣真的是奈良的大嬸跟兵庫的大叔了啦XDDDD
我想念那個奈良美少女啦(被打)明明聲音有時候就甜到犯規orz

對了、還有,光一帝劇要加油喔XDD
不要把身體操壞了,這關係著某人的幸福啊!(笑逃)
上次學妹跟我說要讓眼睛水汪汪的秘訣就是常常XXOO...
嗯、堂●剛美麗的眼睛就靠你維持啦堂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