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阿角寫日記配上照片,都覺得超可愛的(毆)
不管是食物啊、還是CD啊DVD之類的,配上阿角本人都好可愛啊(心)
我我、我我我應該不是被愛的幻象之類的蒙蔽了雙眼吧XD
是不是啊~阿角XD?(被打)
寫在這裡你會不會很想打我啊XDD
可是人家不想在MSN講嘛~
(而且我剛剛跟戀茵敲你你不理我們=w=)


阿角每次出現都好可愛啊~
衣服好可愛包包好可愛配件好可愛本人也好可愛--
所以多放照片吧XD(拍)

戀茵有時候也會放照片。
譬如說剪頭髮的時候XD?
不過偶爾拍的有的微妙,我真的覺得你本人比照片好看耶戀茵茵----
修練一下自拍技巧吧(毆)
不過我喜歡最近這顆頭>口<///
阿光頭--(飛撲)
你還滿適合金髮的XDD
要是能吹翹就更好了(心)

說起來我的網誌沒在放生活照的O_O……
這樣比較有美感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